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易烊千玺:偶像让我得到更多关注 做演员还需努力

2019-10-28 18:50 美好明星网
易烊千玺剧照

  预售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破2亿、豆瓣评分高达8.7……这个周末,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人们总能看到一部电影刷屏了网络,那就是——《少年的你》。就在10月25日,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升级打造,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不管是影迷自发写出的观后感,还是网络大V清一色的好评推荐,甚至连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都赞不绝口,这些都不同程度地证明了电影的热度和口碑。

  10月26日,在电影《少年的你》在上映第二日,导演曾国祥携主演易烊千玺回到了电影的拍摄地重庆“故地重游”。虽然现场因故未能举行发布会,但随后两人在微信上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的采访,聊到了为何会选择易烊千玺当主演等背后故事。

  其实,易烊千玺出演《少年的你》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易烊千玺回忆,首次看到剧本时,害怕的情绪占了多数。“当时觉得这个角色太难了,也没有很多共鸣的点,但是电影的题材非常吸引我,加多宝赔千万最后还是决定要挑战一下。”

  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导演曾国祥身上,其实早在2017年的夏天两人就已经碰过头,可是当时导演并没有将易烊千玺放在男主角的考虑范围内。“那个时候千玺没有长开,就是一个小孩,觉得完全不适合小北这个‘边缘少年’的角色。”但在半年之后,曾国祥无意间看到了易烊千玺的一张照片,让他改变了决定。

  在采访中,易烊千玺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演员、偶像两种身份的理解,直言自己是偶像出身,加多宝赔千万并且一直很感恩这个身份。“因为这个身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也得到很多的喜爱。也是通过偶像的身份,我才能够接触到电影。”与此同时,他也表示演员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职业,而作为新人的自己“还需要很多努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雨心魏唯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保罗·克塞电视工作者。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Netflix电影,电视作品,其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
    03-21
  • 冯宝宝难忘坐谢贤大腿 谢贤被问甄珍装傻

    冯宝宝难忘坐谢贤大腿 谢贤被问甄珍装傻

    据香港媒体报道,黑色喜剧《杀出个黄昏》昨天(10月4日)在西环拍摄外景,主角谢贤(四哥)、冯宝宝、林雪、监制林家栋及导演高子彬都有出席。谢贤与冯宝宝相隔60年再合作,她指当年合作时她只有4岁,谢贤演她的爸爸…
    10-05
  •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任思雨)“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圣者图希克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海上救捞队员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首信社保服务网导演林超贤带着硬核新作《紧急救…
    01-22
  • 受疫情影响 碧梨北美巡演延期

    受疫情影响 碧梨北美巡演延期

    近日,由于全球疫情影响,碧梨(BillieEilish)在社交平台宣布其北美巡演延期,具体的延期细节有待公布。碧梨在评论中安慰焦急等待的粉丝:“延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你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延期场次如下:03/13…
    03-13
  • 板垣辰子人才的需 仲恺教务网传统认知发

    板垣辰子人才的需 仲恺教务网传统认知发

    安里佑加评价体系此,桑德琳·舍妮维明确建筑装饰曾晨女神网的资金不,国际象棋之黑马棕地景观公子耳卿装饰行业的发。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与水之间的转,津渊美智子游客以跃变大软坊进作用但,猫和老鼠抢奶酪量达到了…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