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易烊千玺想和小北做朋友:他温柔善良,又很倔强

2019-10-27 13:48 美好明星网

  易烊千玺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带给了许多人惊喜。在我们与千玺的独家对话中,他也分享了许多关于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比如这部电影的拍摄地,其实是重返了自己出道的地方,这也让千玺动了买下房子做纪念的念头。而为了这部戏学摩托、剃寸头,都是自己没尝试过的事,“很刺激”。谈到电影里饰演的角色小北,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千玺说“我是希望有这样的朋友。”

  ·《少年的你》让许多人看到千玺不同于平常生活的一面,导演曾国祥更是觉得“易烊千玺心中可能有自己的小野兽”。千玺自己也认同导演的看法,并说会把自己的爱车也叫做“小野兽”。

  ·对于业内对自己演技的肯定,易烊千玺表示自己觉得非常开心,也感谢遇到这么好的团队,但觉得自己表现只能算“还行,还没到火候。”而作为演员的易烊千玺被大家认可,千玺也表示是自己希望看到的事。

  ·谈到小北这个角色,千玺用“很温柔,很善良,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然后很倔强”来形容他。一个小混混的标签并不能定义他,自己希望也能有小北这样的朋友。

  ·第一次为了拍戏学摩托、剃寸头,千玺说“觉得很刺激,因为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些东西。”不过学车学得并不算快,因为不会载人,“他们不敢坐我也不敢骑”。

  ·关于粉丝福利,千玺表示自己已经知道微博现在可以发18张图啦!但自己不是那么爱自拍,但还是会看心情发放福利。(杨晋亚/采访 陈植/视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曾国祥将于9月6日举行婚礼 曾志伟邀好友分享喜悦

    曾国祥将于9月6日举行婚礼 曾志伟邀好友分享喜悦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艺人曾国祥与27岁的王敏奕结束6年爱情长跑,舞蹈演员陶金将于9月6日在日本举行婚礼!二人到日本轻井泽举行婚礼,曾志伟邀请圈中好友亲临当地分享喜悦,大伙儿更由东京玩到北海道。由于一对新…
    09-04
  •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宋宇晟)11月19日晚,点我98广告任务网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开幕。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影协对金鸡奖评奖进行了改革。电影节开幕当晚,陈道明,理…
    11-21
  •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11月13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韩红通过微博晒双手捂耳朵的照片,谦虚表示自己是个新人,但是是真的热爱嘻哈,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希望有一天和所有的嘻哈歌手一起演唱一首歌,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对生命的敬畏。11月…
    11-14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感悟今天文学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感悟今天文学吧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
    08-06
  •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式离婚的宋慧乔,提手旁上下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草字头加…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