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艾玛·沃特森与神秘男在餐厅亲吻 新恋情曝光

2019-10-27 09:51 美好明星网

1.jpg

  近日,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在餐厅约会,玉髓养人吗新恋情疑似曝光。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针织衫温暖时尚,闭眼索吻变甜蜜少女,新男友留络腮胡扎丸子头文艺个性,玉髓养人吗据悉二人上个月还一起同游意大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IZONE离开Pledis加入Swings CJ将负责专辑制作

    IZONE离开Pledis加入Swings CJ将负责专辑制作

    据韩媒,10日,IZONE宣布离开Pledis加入Swings。此后专辑制作由CJ全权负责,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SwingEntertainment将重新加入管理。9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
    03-10
  • 亚洲老人在旧金山被嘲笑 贝拉发文抵制歧视称想哭

    亚洲老人在旧金山被嘲笑 贝拉发文抵制歧视称想哭

    据外媒,近日,SNIS-381一名亚洲老人在旧金山的一个社区里拾取瓶子,SNIS-381被当地一群人围着嘲笑,艾曼·扎瓦赫里羞辱,人身攻击,这名老人只能无措的在原地,最后伤心的哭起来还被拍视频的人怼脸上拍摄。26日,模…
    02-27
  • 青簪行编剧给吴亦凡加很多戏?剧方称查无此人

    青簪行编剧给吴亦凡加很多戏?剧方称查无此人

    近日,交银荣安保本有自称是《青簪行》编剧之一的博主自曝在剧本给男主吴亦凡加了很多戏份,视觉卡盟平台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回复。该内容在11月16日引起热议,红楼之一表三千里新浪娱乐向剧方求证,红楼之一表三千里对…
    11-16
  • 小薰被导演笑侃妈妈味 张书伟挨40个巴掌脸颊瘀青

    小薰被导演笑侃妈妈味 张书伟挨40个巴掌脸颊瘀青

    导演庄绚维与演员小薰(黄瀞怡),张书伟近日上资深媒体人郑伟柏与玛丽主持的节目“E!Studio艺镜到底”宣传最新作品《76号恐怖书店之恐惧罐头》。小薰在该系列短片《租屋》中饰演一位单亲妈妈,在租屋时被变态房东…
    03-18
  •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据外媒报道,9月4日星期三,教育+兴化时尚博主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与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用一顿丰盛的大餐庆祝了她31岁生日,卡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大方晒出与麦莉的甜蜜合影,迫不及待与…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