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沈梦辰自评节目表现 男友杜海涛吃醋陈飞宇

2019-10-26 18:25 美好明星网
沈梦辰杜海涛评论沈梦辰

10月26日,沈梦辰发微博评价了自己昨晚在《演员请就位》中的表演,表示网上网友的评论“不尬”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她说自己是学表演的,一直喜欢表演,上这个节目的初衷也是希望观众们可以知道沈梦辰也是可以演戏的。她还感谢了节目中的老师和嘉宾,希望接下来自己可以继续加油。

男友杜海涛也是第一时间留下评论,竟然对媳妇儿在节目里“表白”陈飞宇吃飞醋:“我也想嫁陈飞宇。”沈梦辰看热闹不嫌事大,还表示:“公平竞争。”但不知为什么这段对话竟然有点甜。

网友们看完也为沈梦辰加油:“每一步尝试 每一次跨越 都让我们看见了更好的你,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期待你下一场哟!”“几位演员在台上相辅相成,给我们贡献了一场笑中有泪的暖心表演!感谢你和我们菲菲的走心演绎,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感谢迅哥和柳岩老师的精彩助演~”(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恋情曝光?吴亦凡曾在节目中征婚并许愿不再孤单

    恋情曝光?吴亦凡曾在节目中征婚并许愿不再孤单

    近日,吴亦凡被拍到与一女子亲密牵手,疑似恋情曝光。此前,他曾在《向往的生活》中在线征婚,并表示自己“很会照顾人,还特别希望被人照顾”,理想型是“会做一手好吃的打完宽面的”,而且他的恋爱宣言是“我是你的…
    08-30
  •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寻仙仲夏竹马9月20日,吴映洁(鬼鬼)今天出席韩国代言活动,她和曾一起合作真人秀的男星禾浩辰8月底被目击进入她的香闺长达16小时,还一起购买生活用品、穿同款睡衣,因此被怀疑假戏真做生情,寻仙…
    09-21
  • 孕妈何雯娜勤健身状态佳 幽默自侃为啤酒肚女孩

    孕妈何雯娜勤健身状态佳 幽默自侃为啤酒肚女孩

    11月12日,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孕妈何雯娜在微博上晒出健身锻炼的视频,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并配文称:“啤酒肚女孩的健身日常~原来我长肉肉是这个样子的哦~非长期健身的孕妈妈请勿效仿啊啊啊1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11-12
  • 李程彬:不在乎镜头里美丑 沈君山是民国版蝙蝠侠

    李程彬:不在乎镜头里美丑 沈君山是民国版蝙蝠侠

    “对于美或丑,其实我没有很在乎,因为镜头里的好看并不能让我得到满足。”青年演员李程彬近日在北京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说。英俊立体的五官、精壮健硕的肌肉,搭配1米84的身高,曾有过一段模特经历的李程彬甫一出…
    08-16
  •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翡翠玉米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