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股权价值已超8445万元

2019-10-18 09:11 美好明星网
王思聪

  中新经纬消息,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天脊吧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天脊吧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计算,截至发稿,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保养得宜的费…
    08-02
  •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湖人队从费城飞回洛杉矶途中得知科比遇难之后众球员的反应。那天,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戴维斯在飞机上一直无法入睡,所以他…
    02-25
  • 李易峰在线教学系领带 穿白衬衫表情淡定又A又欲

    李易峰在线教学系领带 穿白衬衫表情淡定又A又欲

    2月27日晚,李易峰工作室通过微博上传一段李易峰系领带的视频,并配文调侃道:“敲黑板,渡濑晶划重点,李易峰系领带的精髓就在于把三角形捏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你学会了么?”视频中,李易峰拿着领带,冯矿伟的新浪…
    02-28
  •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近日有消息称,何超盈提早两周实施剖腹产,某科学的变速齿轮顺利生产母女平安。有港媒前两天联络上何超…
    08-30
  • 周杰伦

    周杰伦"前世情人"弹钢琴 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

    10月8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女儿弹钢琴的照片,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照片中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更是称女儿是自己的“前世情人”。网友纷纷评论:“女儿肯定跟爸爸一样优秀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