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大叔的爱》预告发布 田中圭千叶雄大吻戏成话题

2019-10-17 16:03 美好明星网
田中圭、千叶雄大 (1)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气男星田中圭主演的朝日台人气日剧《大叔的爱》最新一季《大叔的爱-in the sky-》在CP剧照引发关注后,曝光田中圭与千叶雄大吻戏的预告片又成为话题。

  该系列讲述不怎么受欢迎的上班族主人公春田创一突然迎来桃花期,被同性告白的故事,续集把舞台搬到航空业界,春田创一和新角色们开始了更为复杂的纯爱故事。

  日前公开的剧照中,千叶雄大饰演的副机长成濑龙把田中圭饰演的春田创一“网咚”,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非常霸气,预告片中他依然很强势,用手捏住春田的面颊,半强迫地吻他,而且吉田钢太郎饰演的“女主”,严厉精英机长黑泽武藏站在暗处目睹了一切。

  这段预告片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留言探讨:“终于见到春田和成濑的吻戏了啊”“千叶君亲吻的方式太让人心动了吧”“啊!武藏超嫉妒!”“被小孩子亲了糟糕了”“田中圭和千叶雄大的吻戏太厉害了吧”等等。

  还有网友提及户次重幸饰演的维修员四宫要,“有没有田中圭和户次重幸的吻戏呢?”“想想都让人激动”等等,剧集将于11月2日开播,还未开播已经成为话题。(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何雯娜分享女儿熟睡侧颜照 宝宝睫毛逆天可爱软萌

    何雯娜分享女儿熟睡侧颜照 宝宝睫毛逆天可爱软萌

    3月19日,尼古拉·卢卡申科何雯娜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熟睡的侧颜照,并配文:“实名制羡慕超可爱的侧颜”。照片中何雯娜的女儿被紧紧地裹在襁褓之中,尼古拉·卢卡申科她头戴粉色针织帽,甜蜜地酣睡着,翻车鱼的死法…
    03-19
  •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据香港媒体报道,“信”苏见信与19岁女儿小丸子,参演大陆实境亲子节目《一路成年》,父女俩将在节目中一起冒险,可莎蜜儿官网昨前导影片曝光,信自责忙于演艺工作疏于陪伴,给自己打了0分,而小丸子则给他打了8分,…
    08-28
  •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清新蓝色工装少年感十足 发博调侃自己"小蓝孩"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清新蓝色工装少年感十足 发博调侃自己"小蓝孩"

    首档原生二胎观察类真人秀《我们长大了》第九期于8月13日正式上线播出,365纺织网在节目播出前,马天宇化身“马怼肀吐槽模式全开,发微博调侃自己在《我们长大了》中的穿衣集锦,并称自己为小蓝孩,图片中无一例外蓝…
    08-14
  •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1月17日,约翰·普莱斯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斥责网络暴力,淄博财经新报称:“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都不知道,又名醴陵站长网你们…
    01-17
  • 汤姆·汉克斯获第77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汤姆·汉克斯获第77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据国外媒体报道,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将被授予第77届金球奖的终身成就奖(CecilB.DeMille奖),该奖项将在2020年1月5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正式颁发。汤姆·汉克斯曾15次提名金球奖,水滴家…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