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汤姆·汉克斯获第77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2019-09-25 10:04 美好明星网
汤姆·汉克斯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将被授予第77届金球奖的终身成就奖(Cecil B.DeMille奖),该奖项将在2020年1月5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正式颁发。

  汤姆·汉克斯曾15次提名金球奖,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凭《费城故事》、《阿甘正传》、《荒岛余生》等8次获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8月10日,《乐队的夏天》收官。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后,称自己老了,想回家睡觉了。朴树突然站起来说,爱音玛利亚“到点了,爱音玛利亚我得回家睡觉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事朴树做出来完全不觉得意…
    08-11
  • 漫威“勇度”加入《速激9》 网友笑:光头宇宙

    漫威“勇度”加入《速激9》 网友笑:光头宇宙

    据台湾媒体报道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9》(Fast&Furious9)正在拍摄当中,虽然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两位大咖没有演出,不过在加入许多新的角色,不仅开拍前确认约翰·塞纳加入演出,现在又新增一位在漫威电影演…
    08-20
  •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明星网资讯2月14日,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一排救护车有序行进,车上写着“韩红爱心慈…
    02-16
  •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8月5日凌晨,热狗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diss《中国新说唱》节目的相关言论。热狗称,自己只是看完节目发个牢骚,并非diss。对于自己的言论无意上了热搜则表示,网友有点无聊,南师大菁林园他的本意是在酸ㄧ下他们画面…
    08-05
  • 尼日利亚影片被取消奥斯卡申报资格 导演发文质疑

    尼日利亚影片被取消奥斯卡申报资格 导演发文质疑

    据外媒,贾君鹏原帖尼日利亚首次申报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xiechengwang而申报的影片《狮心女性》却突然被取消资格,盛泽当家网这引发了尼日利亚电影人及民众的批评和不满。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