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鹿晗助力孩子足球梦 第四座公益球场已正式开工

2019-09-30 18:49 美好明星网

  9月30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微博发布动态,王晓琮称由鹿晗工作室等捐献的公益球场,王晓琮已于广西马山县乐圩小学开工,表示新球场建成后,孩子们可以体验绿茵场上踢球的快乐。并诚挚地感谢鹿晗工作室助力孩子们的足球梦。

  据悉,继河北山神庙小学、西安市鄠邑区军民小学、贵州三元小学三座公益足球场,广西马山县乐圩小学的公益足球场已经是鹿晗捐助的第四座足球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交往10年甜嫁辰亦儒 曾之乔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交往10年甜嫁辰亦儒 曾之乔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据台湾媒体报道,非梦刷钻排行榜曾之乔在小年夜突然捎来的甜蜜婚讯,和交往10年辰亦儒结婚了,她之前曾历经过一段低潮期,在19岁那一年罹患忧郁症,她挣扎后的人生观:“等到心打开后,你会发现这世界其实很多人爱你…
    02-05
  • 太

    太"不荣艺"了! 李荣浩给张艺兴刷礼物在线求互动

    2月25日,张艺兴来到由微博明星,微博电影,微博音乐发联合发起的“想在春天见到你”特别直播间。直播中张艺兴电话连线了五位湖北籍粉丝,听她们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故事。直播过程中,李荣浩出现在直播间在…
    02-26
  • 张信哲被传房产遍及各地 本尊辟谣公布真相

    张信哲被传房产遍及各地 本尊辟谣公布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刚从“瑞典创作营”返台的张信哲,11月21日带着全新单曲《慢慢走》与媒体分享,他透露这一趟去北欧,虽只完成了2首新歌,却花掉了一整张专辑预算,好奇大概多少钱?他毫不犹豫:“…
    11-21
  • 全智贤将复出加盟《王国2》 第三季出演与否未定

    全智贤将复出加盟《王国2》 第三季出演与否未定

    11月29日,方舟指令wiki韩国女艺人全智贤的经纪公司回应全智贤加盟Netflix电视剧《王国》一事,代练通官网表示全智贤的确参加了《王国》第二季的拍摄,津渊美智子但并未确定是否出演《王国第三季》。今天有媒体爆料…
    11-29
  • 朴有天粉丝俱乐部会费过高引争议 网友质疑其牟利

    朴有天粉丝俱乐部会费过高引争议 网友质疑其牟利

    4月21日,据韩媒,贞德·辉夜韩国艺人朴有天的粉丝俱乐部网站昨天开始征集会员,但过高的会员费却在粉丝中引发了争议。据悉,朴有天的粉丝俱乐部一年的会员费用达到66000韩元(约382人民币),比其他艺人的粉丝俱乐…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