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2019-09-30 15:45 美好明星网
日剧《监察医朝颜》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 特别篇~夏季结束,然后~》将于9月30日晚播出。  

  这是上野树里继2006年10月《交响情人梦》时隔13年主演月九剧,根据2006年起连载的同名人气医疗漫画改编,讲述新人法医学者万木朝顔通过解剖遗体查明案件真相的故事,与时任三郎饰演父女。漫画版中,朝颜的母亲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去世,日剧版设定为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失踪,这也是富士台日剧第一次正面涉及东日本大地震。

  特别篇中,妙笔生花造句朝颜回到母亲里子的家乡,踏出新的一步,某天她所在的兴云大学法医教室接收到一具年龄在七八十岁的尸体,没有外伤,也没有任何随身物品,从指纹和牙齿也调查不出任何事。另外剧中还讲述了朝颜与风间俊介饰演的丈夫桑原之间相遇的故事。

  对于特别篇,妙笔生花造句制作人金城绫香说:“我认为很值得去做,我自己也是朝颜一家的忠实粉丝,很高兴看到后续故事。其实里面有朝颜回想东日本大地震的部分,但是和日剧版中不一样,之前拍摄有些没有用到的,希望放在特别篇中送给大家。其实日剧版和特别篇是一起拍摄的,因为日剧播出到中途就确定了特别篇,大家合作很愉快。”

  虽然该剧被粉丝称为“新月九”,被指打开了全新形式,但是金城绫香说:“其实我们并没有考虑全新月九这个问题,只是想让大家看到过去月九没看到过的,并且坚持做到这一点,事实上月九的根本没有改变。”(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心如深夜

    林心如深夜"放毒" 绿洲素颜出镜晒油泼面超诱人

    12月8日,东青之所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近照,茵宝官网并发文:“终于吃到油泼面啦,治病救小人可惜没有裁判能比较谁做的好吃。”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佳苗瑠华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碗,碗中装着油泼面,茵…
    12-09
  •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电影院的忠实支持者克里斯托弗·诺兰近日撰文,同好原创摄影论坛称新冠疫情让电影院遭受重创,希望观众在疫情结束后不吝帮助。诺兰以美国院线B&B为例,称这家老牌家庭连锁院线走过了近百年,为美国中西部观众放…
    03-22
  • 歌唱家多明戈获准出院 正在家中休养继续接受治疗

    歌唱家多明戈获准出院 正在家中休养继续接受治疗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名列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歌唱家多明戈(PlacidoDomingo)今日发文表示自己正在家中休养,感觉良好。79岁的多明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的声明中说,一直有“很多有关我目前健康状…
    03-31
  •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11月26日,源生石像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源生石像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贝斯…
    11-26
  •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确认引进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确认引进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通过社交平台发消息,燃烧丧尸中文版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公映。该片讲述通过代笔书信触及人心的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南楼网与其新委托人伊莎贝拉之间的故事,由石川由依,林之鹤网易…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