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汪小菲纪念和大S第一次见面:一眨眼认识你9年了

2019-09-29 15:18 美好明星网
汪小菲大S

  9月29日凌晨,汪小菲更新动态写道:“一眨眼认识大S,你九年了,九年前的今天,我们见的第一面 。”表白老婆大S。

  此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汪小菲,温岭六家统你这该死的直男浪漫!”“大半夜的,温岭六家统触不及防的一波狗粮。”“这大晚上的,哥你好优秀。”直呼虐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倪妮发文提醒天冷保暖 晒美照姜黄色造型时尚不减

    倪妮发文提醒天冷保暖 晒美照姜黄色造型时尚不减

    11月10日,久松郁实倪妮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发文:“天冷注意保暖,麻花辫子吉他谱今年的温暖内衣也可以穿得很时尚。”照片中,海啸护符倪妮身穿姜黄色长裙搭配牛仔外套,海啸护符头戴针织帽,深圳天气+兴化400时尚感十…
    11-10
  •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兴哲有感于一年来世界的纷纷扰扰,他集结师妹郑心慈与索尼亚洲9地共14位群星,一同录制《一样美丽_同心版》歌曲,借助多国语言,希望将这首温暖正能量的美丽之歌,传达到所有人的心中,周兴哲说:…
    03-02
  •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湖人队从费城飞回洛杉矶途中得知科比遇难之后众球员的反应。那天,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戴维斯在飞机上一直无法入睡,所以他…
    02-25
  • 陶晶莹49岁素颜照曝光 网友惊呆:至少逆龄20年

    陶晶莹49岁素颜照曝光 网友惊呆:至少逆龄20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机智幽默风格受到喜爱的台湾一线主持人陶晶莹,出道近30年的她,在歌唱跟主持界都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非常受到观众喜爱,头师傅一体4她2005年跟男星李李仁结婚,婚后育有一双子女,而她多…
    10-28
  • 《南方车站》是影像的迷宫,也是人性的聚会

    《南方车站》是影像的迷宫,也是人性的聚会

    “它具有太丰富的内涵,连花雨影像的迷宫,人性的交错汇聚,何其迷人,何其不同。就像你会在这个片子里看见不认识的胡歌一样,这些主演的面孔跟群演混在一起,足够多义,足够暧昧。”导演郑大圣在观赏完同行作品后意…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