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扬青阿娇同框绿洲营业 对镜嘟嘴卖萌可爱俏皮

2019-09-29 13:29 美好明星网
周扬青和阿娇

  9月28日,周扬青在绿洲更新动态,晒出与阿娇的同框卖萌照,并配文写道:“两个闪闪发亮的小丸子。”照片中,周扬青与阿娇头戴黑色渔夫帽,巴布工程车3对镜嘟嘴捧脸,巴布工程车3逗趣扮做小丸子。

  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可爱的小丸子。”“连指甲都是小丸子爱了爱了。”“一样可爱又好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裂叶蟛蜞菊KinkiKids于12月4日发行的最新单曲《光的气息》第一周销量突破17.2万张,刘何娜在12月10日发行的ORICON周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更新组合之前“出道开始单曲连续夺冠数量”记录,连续第…
    12-10
  • 周立波搭直升机提及科比引热议 再发文回应

    周立波搭直升机提及科比引热议 再发文回应

    1月29日,禁断介护周立波发博分享一则自己乘坐直升飞机的视频。在视频里还笑称自己要去干一件跟科比差不多的事,诸神国度官网表示“可怕的是你上去以后就不下来。”随后又删除了视频,机械小兵6此举引发热议。30日,…
    01-31
  •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因非法赌博而在韩国中止演艺活动的原S.E.S.成员SHOO将于下月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今天有媒体爆料,减感油墨SHOO将于11月27日在日本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减感油墨在这之前她将于11月25日在日本吉祥寺某俱乐部举行日本出…
    10-28
  • SNH48孙珍妮发文道歉否认与陈涛恋情

    SNH48孙珍妮发文道歉否认与陈涛恋情

    近日,有网友扒出陈涛和SNH48成员孙珍妮的亲密合照,疑似恋情曝光。可是孙珍妮立马发文否认了这件事并向粉丝致歉,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表示自己和陈涛早在之前就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两人也一直是朋友,合照当天只是…
    09-03
  • 韩媒为姜丹尼尔延期爆料 照顾其专辑晚16天曝恋情

    韩媒为姜丹尼尔延期爆料 照顾其专辑晚16天曝恋情

    姜丹尼尔和TWICE成员朴志效的恋爱传闻在8月5被报道,在官方发布的截图中,最初的成稿时间为7月20日,被分析这是韩媒给予的特殊照顾。今日上午,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发布报道资料称,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姜丹尼尔的s…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