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年后重返校园!靳东与老师同学穿校服合照

2019-09-24 16:33 美好明星网

靳东与老师同学合影

靳东与老师同学合影

9月23日,靳东在微博晒出一张和中戏同学老师的合影,中北大学个人门户并配文:“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20年弹指一挥间,多少欢声笑语,多少青葱岁月,愿学院永远常青,愿老师们健康快乐,愿同学们情谊永在 。”照片中的同学们穿着同款校服,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一起重回校园感受青春。

粉丝们也在评论里表示:“靳班长秋分快乐吖!”“哥回母校啦!收获的季节去汇报成绩了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佑天发文为萧亚轩庆生:老朋友 勇敢的去爱吧

    张佑天发文为萧亚轩庆生:老朋友 勇敢的去爱吧

    8月24日晚,张佑天微博发文为萧亚轩庆生,林弯弯微博配文:“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认识也有20年了!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顺心!Takecare,allthebest!勇敢的去爱吧1据悉,萧亚轩生日当天深夜晒与男友黄皓…
    08-25
  • 蒋梦婕爸爸回应女儿与尹正恋情:她有恋爱的权利

    蒋梦婕爸爸回应女儿与尹正恋情:她有恋爱的权利

    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牛刀新浪博客蒋梦婕的爸爸被问到女儿与尹正的恋情绯闻,表示“她(蒋梦婕)还是有谈恋爱的权利的,这不叫绯闻”,承认女儿与尹正正在恋爱。蒋梦婕爸爸随后也开玩笑表示:“这个我是都可…
    03-07
  • 美丽的离别!JYP宣布金婑斌禹惠林将不再续约

    美丽的离别!JYP宣布金婑斌禹惠林将不再续约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故园怀旧论坛JYP娱乐公司表示:“JYP将告知大家与婑斌,惠林的专属合同于今年1月25日已经到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决定相互协商后不再续约。”接着补充说:“婑斌和惠林分别于…
    01-28
  •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敲定 但银桑是否登场仍未知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敲定 但银桑是否登场仍未知

    据日媒消息,《银魂》确定制作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方曾于今年3月在活动上宣布制作《银魂》新作,但此次终于明确:是剧场版动画。不过目前新作剧场动画的上映日期待定,比阿特丽斯公主内容根据原作改编还是讲述原创…
    08-02
  •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声明全文如下: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