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首相失忆了》票房破10亿 现场庆祝58岁生日

2019-09-19 15:43 美好明星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8日,中井贵一主演电影《首相失忆了》在东京TOHO影院日比谷举行票房大卖感谢活动,当天正好是中井贵一的58岁生日,剧组用他最喜欢的汉堡肉饼共58块特制蛋糕为他庆祝。

  《首相失忆了》是三谷幸喜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讲述史上支持率最低的日本内阁总理大臣黑田启介被老百姓投掷石块砸到失忆,从只看金钱权利的恶德政治家转变为善良大叔的故事。出席活动的除了主演中井贵一,还有导演、编剧三谷幸喜,以及饰演首相秘书官井坂的演员藤冈靛。

  该片9月13日起在日本352块银幕上映,华润万家邮件系统 上映六天时间动员观众80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57千万元),最终票房有望超过3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元)。

  中井贵一说:“我听朋友说买票都买不到,华润万家邮件系统 我自己也是,本想趁着连休假期去影院看,发现全满了。”三谷幸喜开心地说:“其实这个感谢活动在上映前就安排好了,还担心如果影迷不喜欢该怎么办。结果六天就卖了10亿日元,六十天就要到100亿日元了吧!”

  当天活动上还为中井贵一庆祝生日,因为他很喜欢吃扎汉堡肉饼,所以主办方专门用58块汉堡肉制作了特制蛋糕送给他,他看着这个“超大号汉堡肉饼”说:“我的确是很喜欢汉堡肉饼,但是也没有喜欢到这个程度!最好的礼物就是有很多人支持这部影片。”(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表示打算和萧正楠一齐去旅行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翠如日前出席结婚信息网站活动,上周生日的黄翠如因最近经常吃火锅庆祝生日,以致体重上升,她笑说每次生日都有C君在场,C君在自己生日前已经拿了蛋糕到家,第一…
    10-30
  •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17岁入行即由周美豫担任经纪人,至今合作长达20年,成为演艺圈模范,外界好奇究竟周美豫是如何让林依晨如此信任,又是靠什么维持两人的合作关系?林依晨笑说:“经纪人很包容我的任性,像上课…
    08-05
  • 原AKB48成员川荣李奈生子 晒宝宝小手照宣布喜讯

    原AKB48成员川荣李奈生子 晒宝宝小手照宣布喜讯

    11月9日,大中华卡盟原AKB48成员川荣李奈晒出宝宝小手照片,常盘樱子宣布与广濑智纪第一个孩子诞生,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但她写到:“这次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托您的福,母子健康地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幸…
    11-09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律师声明中所说…
    03-01
  • 高云翔案继续庭审 律师称女方和王晶一直是在调情

    高云翔案继续庭审 律师称女方和王晶一直是在调情

    来源:澳洲新快网11月6日是高云翔和王晶涉嫌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一案庭审的第8天。早上不到9点,堡垒守卫者2高云翔穿着黑色西装,系蓝色领带,戴黑色墨镜,神情严肃,与女助手和律师一起向唐宁…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