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丞琳李荣浩被爆登记领证?女方回应:不太清楚艺人私事

2019-09-19 10:52 美好明星网

  杨丞琳李荣浩

  9月17日,有合肥的网友爆料称,李荣浩、杨丞琳在合肥领证完婚。据爆料网友称有同学在民政局工作亲眼目睹。随后疑似两人现身市政厅的照片曝光。有媒体记者就此求证杨丞琳方,对方回应:“不太清楚,都是艺人个人私下的事。”

李荣浩杨丞琳疑似现身民政局

  网友爆料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

  据悉,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的34岁生日当天,他向杨丞琳求婚成功,还开心发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李荣浩晒照

  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硕大一颗钻戒,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李荣浩紧紧牵着她的手,面前是一片湛蓝的大海,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甚是甜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据外媒报道,“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将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共同主演新片《良心护士》,影片讲述了对于历史上杀人数量令人咋舌的连环杀手查理·卡伦(“小雀斑”饰演)追捕与抓获的过程。该片由《一场战争》…
    02-25
  • 网曝冯绍峰将出演《斛珠夫人》 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曝冯绍峰将出演《斛珠夫人》 工作室发文辟谣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冯绍峰将出演电视剧《斛珠夫人》男主,预计最迟明年年初开拍。9月1日晚,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冯绍峰工作室通过微博打假,否认冯绍峰将出演此剧,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写道:“假假假假假1此微博曝光后,…
    09-02
  • 走不出雪莉身亡伤痛 IU曝躲在家中足不出户

    走不出雪莉身亡伤痛 IU曝躲在家中足不出户

    据台湾媒体报道,IU最近发行新专辑,迎客堂论坛但是一连串新专辑宣传活动,竟然因她的好友雪莉之死而完全中断。根据韩国演艺圈人士透露,IU在20日正式发表新专辑,接着将有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但身为雪莉闺密的她,也…
    10-23
  • 横滨流星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网友猜测这是伏线

    横滨流星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网友猜测这是伏线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横滨流星9月1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合作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反击篇-》的田中圭的合影,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伏线。横滨流星贴出的合影中,他和田中圭互相救助对方的衣领,一副咬…
    09-03
  •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2020举国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了许多秉持真理的人,不计利害为这片热土付出的人,知道世界并不完美,仍拼力所为,不言放弃的人。娱道文化传媒以诗歌记录时代…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