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世界排名第17名华裔职业女大胃王去世 死因未曝光

2019-09-12 15:15 美好明星网
李蕙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界排名第17的华裔职业大胃王选手李蕙(Juliet Lee)拥有苗条身材,体重仅45公斤,今(2019)年才在纽约康尼岛国庆日吃热狗大赛摘下女子组季军,没想到如今却传出她逝世,得年54岁的消息,震惊大胃王界。

  综合外媒报导,李蕙身材娇小,身高5呎(约152公分)、体重100磅(约45公斤),2006年首次参加业余披萨大赛,就在10分钟内吞下11片披萨,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成功赢得冠军,从此展开她的大胃王生涯,一路从业余转职业,更成为首位晋入美国7月4日国庆日吃热狗大赛决赛的女选手,不仅是同级别中的顶尖之一,也获得其他男性选手们的尊重。

  她生前参加超过100场赛事,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曾在8分钟内狂嗑超过13磅的蔓越莓酱,以及在8分钟内吞下32打生蚝、在10分钟内吃掉42只热狗,而她平时爱好健身,会做瑜伽保持身材,每次上台时都会高举双手,露出平坦的肚子,广受观众喜爱,还说过“未来将抱着娱乐精神继续参加(大胃王比赛),用良好的身体状态享受比赛。”

  没想到职业大胃王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指出,李蕙已于9日离世,虽然对她的死表达哀悼,但并未透露死因,只说她平时健康状况良好,每年约参加3至10场大胃王赛事,没听过比赛对她有负面影响,认为死因和比赛应该无关,她的家人则不愿多说,希望能保有隐私,并呼吁大家可以赞助“饥饿计划”(The Hunger Project)替代献花给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淘股啦行情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寿司连连看头发都炸毛了,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软萌可爱。…
    02-05
  • 赵忠祥曾自己走出病房 看起来精神不错似无大碍

    赵忠祥曾自己走出病房 看起来精神不错似无大碍

    近日,送宝网77岁赵忠祥因旧疾住院,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有媒体拍到倪萍在助理陪伴下去医院探望,此外,有媒体到医院探访,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赵忠祥确实在此住院,邵阳都市网具体哪天入院不知,但上周就已经在这里…
    01-15
  • 《时间都知道》圆满收官观众不舍 不惧追梦展时代正能量

    《时间都知道》圆满收官观众不舍 不惧追梦展时代正能量

    由总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金审教务在线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昨晚(8月7日)圆满收官。该剧7月16日起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播出,腾讯视频、爱…
    08-08
  • 伍迪艾伦与亚马逊影业达成和解 协议内容有待宣布

    伍迪艾伦与亚马逊影业达成和解 协议内容有待宣布

    据外媒报道,otm奥特曼曾闹得沸沸扬扬的伍迪·艾伦向亚马逊影业提出高达68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一案,寿司连连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协议内容暂未公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双方都不是赢家。”2016年,亚马逊影业…
    11-10
  • 《长安》

    《长安》"元载"余皑磊不下线 要骗网友追完小十二

    8月7日晚19点,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元载的余皑磊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网友,为网友解答疑惑。在《长安十二时辰》中,元载是一个非常利己主义的人,也是个虽然不起眼,却很精明的一个角色,可以说他…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