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忠祥曾自己走出病房 看起来精神不错似无大碍

2020-01-15 13:45 美好明星网
赵忠祥

  近日,送宝网77岁赵忠祥因旧疾住院,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有媒体拍到倪萍在助理陪伴下去医院探望,此外,有媒体到医院探访,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赵忠祥确实在此住院,邵阳都市网具体哪天入院不知,但上周就已经在这里了,另有工作人员表示1月14日上午赵忠祥曾走出病房,南广学院教务网乘电梯下楼,戴着口罩,应该是不希望被人打扰。但他没有坐轮椅,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是自己正常行走,看起来精神不错,病情应该无大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贾静雯金钟奖争视后 晒照调侃入围后不能自在吃喝

    贾静雯金钟奖争视后 晒照调侃入围后不能自在吃喝

    8月30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并配文:“我入围了,还能这样自在吃喝吗?”照片中,贾静雯盛装打扮,SNIS-381手上的钻戒很是抢眼,嘟嘴分享美食的表情又十分可爱。据悉,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提名公布,SNIS…
    08-30
  •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12月22日晚,贾晓烨林夏薇通过微博晒和堂哥林峯,嫂子张馨月一起聚餐的照片,贾晓烨并配文写道:“冬大过年,好丰富的晚餐,冬至快乐1照片中,金海心老公桌上有丰盛的各色美食,十分的诱人,林峯和张馨月紧挨在一起…
    12-23
  •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深圳商报电子版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
    11-27
  • 美国音乐人迈克-隆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3岁

    美国音乐人迈克-隆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3岁

    据外媒报道,美国音乐人MikeLongo(迈克·隆戈),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因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3岁。他的妻子表示,迈克·隆戈于3月17日凌晨,被送进了医院,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治疗不到一周就去世了。…
    03-24
  • 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宣布得子:欢迎新成员报到

    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宣布得子:欢迎新成员报到

    16日晚,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宣布升级当爸喜讯,“母子平安,欢迎新成员报到,身不由己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我都不在身边,媳妇辛苦了,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他还出了一张和新生儿子的手部合影,神探007…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