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山聪将娶圈外女友 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2019-09-11 08:45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青瓦遮阳不避风 现年42岁的TVB艺人陈山聪早前被香港媒体爆料将于本年11月1日与圈外女友何丽萍(Apple)结婚,共结连理。陈山聪日前已在港入纸排期注册结婚,青瓦遮阳不避风 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姻状况一栏中,陈山聪列出离婚、女友显示未婚,而二人则报称不同住址。

  陈山聪与Apple拍拖五年,女方一早已融入男方家中,据知Apple性格斯文乖巧,从事美容工作的她厨艺了得,甚得男友欢心。而山聪亦很爱惜女友,二人不时外出旅行,对女友呵护备至,名副其实是“二十四孝男友”,而陈山聪一家亦相当满意Apple。

  据悉,陈山聪曾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宇文智及,2018年1月21日,凭借《同盟》获TVB万千星辉颁奖最佳男配角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J遗产执行人支持戴夫-查普利:娈童控诉者说谎

    MJ遗产执行人支持戴夫-查普利:娈童控诉者说谎

    据外媒报道,超日太阳股吧46岁的喜剧演员戴夫·查普利(DaveChappelle)在他的节目《夹枪带棒》(Sticks&Stones)中维护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观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节目中查普利直言不讳地表示,…
    08-28
  •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空中合金弹头据港媒报导,王浩信,唐诗咏自合作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后被公认为荧幕情侣,相隔两年,两人最近再合作新剧《解决师》,感情关系牵涉生死危,更加轰烈。他们形容这次合作默契…
    11-15
  •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8月7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多段与老婆昆凌和众好友一同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吐槽了边打球边吵架的朋友,还手动P了一个蟑螂吓唬吵闹的朋友,遗传厄运之后,遗传厄运又夸赞昆凌,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08-07
  •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受邀出席的美国音乐节因疫情影响推迟到了10月。9日(当地时间),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据美国媒体报道称:“CoachellaValleyMusic&ArtsFestival可能延期至10月”。并补充道:“根据多位相关…
    03-10
  •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注意:本文有剧透对比以往冯小刚电影上映前的热闹劲,黄金蜜蜡计算器《只有芸知道》低调许多,倒是和电影本身的基调挺符合。说起来,冯小刚导演可不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因此,这还真是件新鲜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