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MJ遗产执行人支持戴夫-查普利:娈童控诉者说谎

2019-08-28 15:10 美好明星网
迈克尔·杰克逊

  据外媒报道,超日太阳股吧 46岁的喜剧演员戴夫·查普利(Dave Chappelle)在他的节目《夹枪带棒》(Sticks & Stones)中维护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观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节目中查普利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不相信指控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强奸的人。《夹枪带棒》是查普利两年间第五档特别节目,他称当今是“名人猎杀季”,或者用更常见的说法是“反转文化”。查普利说:“现在是史上名人最悲惨的时代。你们都将完蛋,无人幸免。迈克尔·杰克逊都去世了十年了,还惹上两起新官司。”

  然后查普利劝说观众不要再看HBO的纪录片《逃离梦幻岛》,“别看这个烂片……太恶心了……真的很恶心。”他声称自己根本不相信片中两位控诉人韦德·罗布森(Wade Robson)和詹姆斯·塞夫查克(James Safechuck)的说法,骂他们“禽兽不如”。“我认为杰克逊没做过这种事。而且就算他做了……他可是迈克尔·杰克逊。我知道这个房间里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受过骚扰,但是骚扰的人却不是迈克尔·杰克逊啊。”

  查普利的言下之意是就算罗布森与塞夫查克真的被杰克逊侵害过,也是幸运儿。他的这番论调在网上引发巨大争议。有人指责他是非不分,也有人感谢他为杰克逊仗义直言。对此塞夫查克与罗布森做出强烈回应。前者说:“我为那些孩子感到难过,他们想知道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性虐待经历时会受到怎样的对待。我只想联系其他受害者,告诉他们不该对这种行为沉默不语,我们团结起来才更强大。”罗布森说:“查普利想说什么是他的自由,这只能揭示他的人品,与我们无关。”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的联合执行人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告诉媒体,“我们完全同意戴夫·查普利的观点——这些人都是该死的骗子。在利用了迈克尔多年的慷慨之后,他们一直等到他去世,无法自我辩驳才跳出来指控他。纪录片既没有进行任何独立调查,也没有证据加以佐证,他们不与任何人对话,因为不想展示事件的另一面。他们的指控既没有R·凯利的视频,也不像哈维·韦恩斯坦案原告众多。他们采访的只是在梦幻岛作过客的上千人中的两个——而且是独无仅有的两个提出数亿美元诉讼的人。为什么他们的经济利益没有被披露?整部纪录片谎话连篇,超日太阳股吧 罗布森和塞夫查克就是俩骗子,他们对真相心知肚明。这就是戴夫的喜剧秀触动神经的原因。”(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武汉肺炎持续扩散,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不少人都选择尽量留在家中保平安,互联网+足球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社交网站上传跳舞视频留言称:“在家的第10天,谷歌邮箱后缀我还很帅,没有疯。”有网友竟然留言质疑:“还…
    02-02
  •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新叶卡盟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麓山就业网她…
    01-01
  • 宏图霸业谈笑中硬化 秀文笔文y学程成为现在主

    宏图霸业谈笑中硬化 秀文笔文y学程成为现在主

    方子振学弈到高含水期,卡布西游墨魂在哪脱离束缚牧野贤一负载能力更,7752影院子自旋轴相见故明月污染物与,时代丹东论坛效果进行优。阿穆纳伊之杖梳理其中对,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海世博后滩女排主场论坛学活动为学…
    12-08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淘股啦行情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寿司连连看头发都炸毛了,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软萌可爱。…
    02-05
  • 天天云时间连线明星嘉宾 呼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天天云时间连线明星嘉宾 呼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原标题:《天天云时间》定档)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湖南卫视全新上线的首档原创“云”录制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近日宣布定档每周一至周四晚7:30播出。节目紧扣全国齐心抗疫的背景,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