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锦户亮退出事务所 原组合关8将举行全日本巡演

2019-09-06 16:29 美好明星网
锦户亮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锦户亮宣布将于本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关8组合现存五位成员将继续举行47个都道府县的巡演,原本举行巡演是令人开心的消息,但是现在粉丝更关注锦户亮的离开。

  9月5日,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表“关于关8锦户亮的通知”的文章,宣布:“锦户亮将于2019年9月30日退出杰尼斯事务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对于离开的原因,事务所也给出解释:“2018年,多年来在关8组合同甘共苦的队友离开,安田章大受伤严重,环境发生很大变化,所有成员都在千疮百孔的状态下继续组合和个人的活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也会思考今后的生活方式,在与队友、事务所工作人员多次协商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考虑到每个人的今后发展,三月底锦户亮已经决定在七月开始的五大巨蛋巡演之后退出组合,九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粉丝留言,“不是吧?锦户君也要走?”“不是真的吧?难道真的要离开?”“太受打击了”“流泪了,真的很喜欢他,好伤心”等等,之前已经有媒体爆料锦户亮可能会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也有些粉丝虽然吃惊,但也接受这个结果。

  杰尼斯事务所称,其实离开的决定早就有了,但是关8要举办15周年巡演,为了感谢粉丝,不让粉丝失望,所以才拖到现在宣布,文中还写道:“之前成员们与工作人员交谈,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今后他们还会继续演艺事业,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关8和锦户亮,拜托大家。”

  锦户亮1997年进入杰尼斯事务所,兼任NEWS和关8组合的成员,2011年10月退出NEWS专心关8的活动,出演过NHK大河剧《西乡殿》、月九剧《Trace~科搜研之男~》等作品。

  2005年内博贵退出关8,2018年涉谷昂退出关8,都对锦户亮和整个组合有不小的影响,现在关8的六位成员中,锦户亮、安田显和大仓忠义主要在影视界活动,村上信五、横山裕和丸山隆平在综艺界活动,涉谷昂曾是组合音乐主力,现在影视主力锦户亮也要离开,500精品网 今后关8的发展将面临很多难题。无论如何,剩下的五个人还要坚持下去,就像他们宣布要举办全日本巡演一样,期待他们的表现,500精品网 关于巡演的具体信息将在日后宣布。(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国庆:叫

    蔡国庆:叫"国庆"的都是对国家怀着最美好情感的人

    蔡国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取名为“国庆”,小时候他总跟着父母去天安门,每当看到“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就特兴奋,不断地问爸妈“天安门怎么知道我过生日呀?怎么到处都写着欢度国庆”。实际上,他的生日在九月中旬,…
    09-24
  •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4日晚,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
    10-25
  •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今天(2月26日)是李治廷生日,晚上直播结束后,紫藤家园他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紫藤家园并晒出电饭煲蛋糕,写道:“云庆生,电饭煲蛋糕,还有你们,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这个生日很不同1照片中,电饭煲做出来…
    02-27
  •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12月12日中午,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王栎鑫在微博转发了《人物》杂志的一篇关于吉杰,苏醒,张远,王栎鑫分享有关“快男”记忆的文章,配上一张长图解释:“我没说张杰的成功都归功于幸运!张杰的成功当然离不开他的努…
    12-12
  • 回归温良本色 黄晓明《鬓边》被赞“洗洁精演技”

    回归温良本色 黄晓明《鬓边》被赞“洗洁精演技”

    黄晓明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的表演,让一个新词诞生——“洗洁精演技”,与“油腻”彻底绝缘。其实最近两三年来,黄晓明正在通过一部部作品打破越来越多人对他的刻板印象。如果说之前黄晓明身上的星光更多是因为外…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