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将对具惠善采取法律应对

2019-09-04 14:03 美好明星网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9月4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再度发文称离婚原因是安宰贤有外遇,并称安宰贤与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的女演员的绯闻已经传到了她的耳朵里。?追加内容表示:“我有结婚后在丈夫的电脑里发现的和女演员在酒店里穿着睡袍吃宵夜的照片,会作为证据向法院提交。”

  稍晚,吴涟序的所属社方面发文表示“具惠善通过ins提到的‘目前拍摄中的电视剧女演员的绯闻说’及其他内容完全是虚假事实。” 对于具惠善造成的名誉损坏,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以下吴涟序官方回应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吴涟序的经纪公司celltrion娱乐(以下简称本公司)。

  今天,关于具惠善上传到instagram上的帖子,转达我司的正式立场。

  首先,具惠善在instagram中提到的“现在拍摄的电视剧女演员和绯闻”及其他内容明显是虚假事实。

  对在官方SNS上公开发表这种推测性文章的具惠善,本公司表示这是严重的名誉毁损,也是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四人双吹风淋室 将会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并且对于散布虚假事实的人,四人双吹风淋室 也会以违反信息通信网利用促进及信息保?等相关法律的嫌疑进行强力的应对。

  我司所属演员吴涟序为了这部反映众多工作人员努力的电视剧,在困难的情况下也尽了最大的努力。

  但是在这无法再坐视不理的情况下感到惨淡,将不再善处,会进行强有力的法律应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10月16日,吞噬成尊吴亦凡在微博上晒出近照,吞噬成尊并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照片中吴亦凡身披可可爱爱的兔子毛毯,毫无违和感,也正是网友在日本偶遇他录制综艺《潮流合伙人》时的装扮。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
    10-16
  •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妍的新歌发行被推迟了。18日,泰妍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少女时代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到28日。”后面也补充表示:相关预告内容将会通过官…
    10-19
  • 滨崎步儿子生父身份曝光 长相十分帅气

    滨崎步儿子生父身份曝光 长相十分帅气

    滨崎步与男伴舞(取自滨崎步微博)明星网资讯1月19日报道日本知名歌手滨崎步曾于去年11月宣布产子消息,影音先锋资源站日本媒体近日曝光了其生父身份。男方系比滨崎步小20岁的舞者,恰比天文台长相十分帅气,吴镇宇微…
    01-22
  •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12月11日晚,三百搜李艾通过微博晒儿子吃手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任何一个看得懂这个微博的人都不要说自己没人爱。能活到这么大,一定是有人曾经全心全意地照顾过你,否则,都不可能活过婴儿期。不…
    12-12
  •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近日,吴昕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自卑性格”,她认为“并不是不自信就不好,只是不自信会很容易导致一个问题”,小林惠美并坦言“我很容易去讨好别人”。此前,吴昕曾多次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很不自信,小林惠美认为自…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