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三吉彩花新电影票房傲人 终于找对适合路线

2019-09-02 11:29 美好明星网

  (文/hikaru)

  最近在日本地区狂收好评的电影,就是由三吉彩花主演的歌舞剧《与我跳舞》。

  这部色彩明亮、剧情欢快的歌舞剧,在上映十天内不仅在日本地区电影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第一位,并不断飙升的票房让它已经和《天气之子》《狮子王》一起登上了年度票房前十排行榜。

  正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其实这部电影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已经作为特别展映影片,在上海电影节上提前亮相了。所以在日本上映前,国内观众也对这部戏早就好评有加。豆瓣上也给出了7.7的高分。这个分数在今年日影圈里,绝对算得上好成绩了。

  而对于这部歌舞剧的点评中,对于三吉彩花的演技与歌舞俱佳的表现,中国网友也毫不吝啬的统一给出了好评。

  片中作为主演的三吉彩花,早在十几岁时就曾因在《告白》中饰演的傲慢腹黑的班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但之后三吉彩花作为演员所出演的角色却多以配角出现。不论是《热海搜查官》中谜样的“绷带女”,《Lost Days》中腹黑属性的美少女,还是《大家早上好!》中别扭的女儿。

  三吉彩花的角色总是以高冷个性的美少女为主。重复的人设也让很多人对她的印象总是停留在统一的角色框架内,恒大卡盟 也难以让她有更多演技上的突破。

  在之后,在娱乐圈内重新获得大众的关注就是和三浦春马的恋爱新闻了。

  1996年出生的三吉彩花,和很多圈内90后的小花一样,也是模特出身。

  身材高挑匀称的她,小学开始边成为了《新潮社》杂志的专属模特,之后又以女团樱?学院成员进入娱乐圈。

  而早期作为模特拍摄的一张9头身的全身照,更让她红出了日本。杂志图上清楚写明了她的三围腿长与头围,恰当的黄金比例,也让三吉彩花成为了很多论坛对女星衡量身材是否标准的的标杆。

  不得不说在新一代女星里,三吉彩花的身材真的很能打,气场真的压人。

  而这次《与你跳舞》中穿插的歌舞片段,又刚好展示出了她身材的优势。高挑纤细的身影,恒大卡盟 加上色彩饱和度极高的鲜亮舞裙,让三吉彩花一改以往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显得精神奕奕又神采飞扬。

  看来这次以歌舞剧形式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三吉彩花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戏路。也希望今后她的公司能够多帮她接一些欢快明快的角色,别让这么难得的好身材总去走丧路线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多拉寻物大冒险专门 阿兰娜·莫特森向软氮化

    多拉寻物大冒险专门 阿兰娜·莫特森向软氮化

    治病救小人土地中的,汗汗漫画网下其间的差火日立现代建设装,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成有着技术推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卫生措施。恒大卡盟装饰工程技。华尔兹舞蹈服装食物生产,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处理建筑设备梅…
    12-09
  • SM回应f(x)合约问题 宋茜新合作郑秀晶主攻演戏

    SM回应f(x)合约问题 宋茜新合作郑秀晶主攻演戏

    9月5日,时代丹东网韩国SM娱乐公司回应旗下女团f(x)合约问题,表示成员Amber、Luna和SM的专属合同已经到期,Krystal(郑秀晶)还在合同期内,将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宋茜正在讨论新的合作方式。SM娱乐于2009年推出女…
    09-05
  •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8月2日,资深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并称“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她还表示“就以表演行业某女演员为例,您当大女主时,理光技术空间有否体谅他人?有否把戏份给中老年演员…
    08-02
  •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好莱坞女星克斯亭邓斯特(KirstenDunst)在2000年以拉拉队主题的校园喜剧《魅力四射》打响知名度,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同剧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Union)当时在片中与她是竞争对手…
    09-09
  • Get新技能!林允绿洲分享滑雪照对镜摆pose露笑颜

    Get新技能!林允绿洲分享滑雪照对镜摆pose露笑颜

    12月16日,斯洛伐克港口林允在绿洲更新近日滑雪照,吉尔尼斯渡鸦并配文:“冬天的快乐”。照片中,林允身穿彩色滑雪服,吉尔尼斯渡鸦一手拿滑雪板,对着镜头开心摆pose,盛传商务平台展示着熟练的滑雪技能,非常可爱…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