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2019-08-29 15:23 美好明星网
菜菜绪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菜菜绪日前看到斯里兰卡海岸堆积大量塑料废弃物的新闻,在社交网站感慨,太多的人不重视保?地球,还告白此前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在酒店前捡垃圾,只为呼吁更多人保?环境。

  8月28日,菜菜绪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写道:“上个月去斯里兰卡,那里的海和沙滩很美,但是却堆积了大量垃圾,都是塑料。我和朋友们去酒店的前面捡垃圾,虽然只是微薄之力。”

  菜菜绪还写道:“其实,最初我只是打算一个人去做,但是开始捡垃圾之后,看到的人就过来帮忙,河源协和 我觉得可以借此机会,传达这个想法和行动也是很好的。其实不只是塑料和垃圾的问题,之前的亚马逊火灾,还有其他环境问题等等。地球给了我们很多恩赐,河源协和 可是有太多的人并没有去保?地球。”(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0年前挺身而出,任公益大使促成30万人戒烟,然而近年新兴烟品日益泛滥,她23日再任拒烟大使,不再联系吉他谱坦言:“还没接触广告前,以为电子烟是空气清净剂的感觉,让人误以为它…
    10-24
  •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你敲的是我的心

    12月19日晚,地牢围攻3配置王源通过绿洲上传打手鼓的帅气视频,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咚咚咚1视频中,超日太阳股吧王源身穿白色卫衣配淡蓝色牛仔外套,站在窗边用手很随意地敲起鼓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非常…
    12-20
  • 多次被隐瞒欺骗 SNH48黄婷婷发文宣布与丝芭解约

    多次被隐瞒欺骗 SNH48黄婷婷发文宣布与丝芭解约

    20日,静雅思听官网SNH48成员黄婷婷发文宣布与上海丝芭文化解约。婷婷称经纪公司未按合约规划自己的演艺事业,醒狮勋刀并多次用隐瞒,濑田奏惠欺骗的方式阻止自己参加重要的宣传活动和节目,委托律师沟通也被漠视…
    12-21
  •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艺人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兽血天龙下载跟男嘉宾艾伦(曾伟昌)配对成功,在节目最后一集确认心意,从此正式开始交往。2人今年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艾伦不忘在…
    02-15
  •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我们是泡沫入行组黄心颖自今年4月爆出出轨人夫许志安后,随即避走美国8个月,宏图霸业谈笑中直至前日(12月14日)早上忽然高调返回香港!她刚出抵港大堂就向媒体挥手,站定着拍照时已开始眼泛泪光吸…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