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多次被隐瞒欺骗 SNH48黄婷婷发文宣布与丝芭解约

2019-12-21 11:21 美好明星网

  20日,静雅思听官网SNH48成员黄婷婷发文宣布与上海丝芭文化解约。婷婷称经纪公司未按合约规划自己的演艺事业,醒狮勋刀并多次用隐瞒,濑田奏惠欺骗的方式阻止自己参加重要的宣传活动和节目,委托律师沟通也被漠视,“我不想把关系走到这样的地步,但如果只能通过法律解决,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那么我也不再妥协不再惧怕。”并转发了正式的律师函。

  随后,SNH48官微发文回应此事,表示公司事先毫不知情,深感震惊与失望。“黄婷婷目前依然为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鳡鱼多少钱一斤现已由我司法务部门介入处理,醒狮勋刀请大家静待我司后续的官方声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情令》薛洋扮演者王皓轩发文 宣布与公司解约

    《陈情令》薛洋扮演者王皓轩发文 宣布与公司解约

    1月17日,新万影网王皓轩在微博发文,新万影网表示已发律师函通知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并对公司四年的帮助与培养表示感谢。…
    01-17
  •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去年在香港展开“MyLoveAndyLauWorld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原规划今年10月登台演出,但因档期问题未能如愿,如今有消息传出,刘德华明年5月底将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亦是他第3度攻…
    08-09
  •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据外媒报道,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Minaj)的哥哥吉拉尼-米娜(JelaniMaraj)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近日被法院判刑25年,或考虑终身监禁。有相关人士透露,茂…
    01-30
  • 赖弘国晒阿娇演唱会视频 秀甜蜜力破出轨传闻

    赖弘国晒阿娇演唱会视频 秀甜蜜力破出轨传闻

    近日,俊秀女装容祖儿、TWINS组合以及BOYZ组合成员关智斌四人同台演唱了一首《死性不改》。阿娇的老公赖弘国也到场支持,俊秀女装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自己制作的爱心发射视频,表白老婆阿娇力破出轨传闻。前段时间,阿…
    08-14
  •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本周,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由张译主演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以及由黄轩、陈赫主演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谍战剧《瞄准》,荧屏主…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