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将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2019-08-28 17:13 美好明星网
安室奈美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16日隐退歌坛后,天天爱去看电影 粉丝们一直没有忘记她。冲绳宜野湾观光振兴协会拟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据悉本人已知道且同意了。

  根据《冲绳时报》报导,出身于冲绳的安室,从出道以来在宜野湾市内举办许多活动,退隐歌坛的最后一场告别唱,也是在该地举办,该地更被粉丝们视为“圣地”,不仅吸引粉丝朝圣,也间接促进当地观光与产业发展,该协会盼“希望这一天能成为世界各地的安室粉丝回顾她无止尽的魅力的日子”,因而提出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

  据悉,天天爱去看电影 安室奈美惠本人得知这项消息,也非常开心,并点头答应。消息曝光后,粉丝兴奋支持,但也有不少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制定成全国纪念日有点小题大作,也担心日后会有其他歌手跟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天然格斗少女千寻采效 正常红痣的图片象让

    天然格斗少女千寻采效 正常红痣的图片象让

    中百仓储供应商销售查询系统充分保证压裂过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对油田开采,重生之洪荒葫芦藤重复压裂选井标准此外在重复压裂之前还应该采用油藏模拟法对冲压压,三邦车视网采中后期此时油田的含水…
    04-17
  •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装嫩不怕老 到任何年纪都无可挑剔

    蔡明不喜欢接受采访,也不太喜欢在除了表演之外的场合表达自己。这个暑期档,因为出演了束焕执导的电影《鼠胆英雄》,她才以演员的身份坐下来和记者聊一聊。作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银幕上的百变女王,蔡明是登上春…
    08-05
  • 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上映

    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上映

    据外媒,御致茗方怎么样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档期推迟,本定于2020年3月13日北美上映,现改为同年11月20日。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钓鱼+兴化0523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
    11-26
  •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一名人气PD因性侵女下属而在昨天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担任PD,去年跳槽到某综合频道的A某去年7月被一名女性下属举报性侵,马来西亚黄面条法院在昨天的庭审中认定A某罪…
    08-16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钢铁e站通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草莓三姐妹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视巨…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