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是“金子”总会发光 日本新人演员势头正猛

2019-08-23 08:41 美好明星网

  (文/阿酒)

  8月2日,第16届ConfIdence Award日剧赏结果出炉,七个奖项被三部日剧瓜分。

  其中,春季大热剧《昨日的美食》获最佳作品赏,双主演西岛秀俊、内野圣阳皆获最佳男主角赏。

  吉高由里子凭借《我,定时下班》获得最佳女主角赏,向井理获得最佳男配角赏。

  其余的三个奖项,都被《腐女无意间向gay告白》包揽:金子大地获最佳新人赏,藤野凉子获最佳女配角赏,编剧三浦直之获最佳编剧赏。

  乍一看今年也是同志剧的胜利啊。西岛叔、小吉高这几位大家想必都认识,今天就来说说这位“新人”——金子大地。

  说是新人,可能是因为他1996年生,年纪放在演艺圈中并不算大。但是正经来算,他已经入行五年了。

  2014年,金子大地在Amuse事务所举办的试镜会中获得演员·模特部门赏,从此正式作为Amuse事务所签约的艺人出道。

  那时他还是干练的短发,俨然高中生模样。

  有着高颜值,进了名门事务所后又不愁前途无光,本以为人生已经挺满足,这位小哥却偏偏在愁一件事儿——重名。

  明治大学棒球部有个投手,昊天卡盟 也叫金子大地。大家都以为做演员的金子大地之前在明治大学就读,棒球还打得不错。

  如果说上面这个重名是好事儿,那么下面这个就有点尴尬了。此前,有人盗取了北川景子、武井咲和纱荣子等六位女性艺人的社交账号,嫌疑人也叫金子大地。大家也以为,这位做演员的金子大地有犯罪历史。

  出道以来的五年间,金子大地从小配角做起,一点一点积攒着演戏经验。虽然戏份不多,但近年来一些知名的日剧中也能找到他的身影。

  月九剧《恋仲》第一集中,金子大地客串足球部高中生内田,戏份过少po截图失败了。

  《重版出来》中,金子大地饰演一位喜欢《周刊Vibes》的高中生(下图右一)。

  他在井上真央主演的《明日的约定》中戏份增多,饰演主人公的同校生、篮球部部员长谷川大翔。

  2016年,金子大地加入NHK朗读番组《晚安王子》,用声音伴听众入眠。

  电影《青与我》中,金子大地饰演的黑岩将对主人公的仇恨演绎到了极致。

  《家族的故事》中,金子大地一改此前高中生或颓废或耍帅的人设,饰演主人公所在的乐队的主唱,昊天卡盟 并在电影中献声。

  在《爱,不由自主》里,金子大地与松本润第一次共演。在电影中,他饰演演剧部部员新藤庆。

  二人的第二次合作是在松本润主演的《99.9-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金子大地在其中客串嫌疑人大西达也。

  金子大地的第一次荧屏金发奉献给了《绝对恋爱命令》,染了头发以后完全变了个人。

  在配角的摸爬滚打中,2018年,金子大地终于接到了可以称为“人生转折点”的角色——栗林歌麻吕,《大叔的爱》中不动产办公室里唯一一位直男。

  在剧中,他还与大冢宁宁组了个年下cp。

  这部剧的蹿红不仅使田中圭、林遣都等演员爆红,金子大地也受其影响被发掘出来,于2019年春季接到了个人初主演的电视剧《腐女无意间向Gay告白》。

  从众多剧照中就能看出,金子大地确实在角色塑造上下了功夫。主人公安藤纯从最开始试图融入男子高中生们的生活,到后来逐渐与女主交往发现自己真的是同性恋,再到最后被揭开外表崩溃想要跳楼的瞬间,一举一动都能牵动观众的心弦。

  精彩的台词加上金子大地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他这一次的获奖。

  在该剧的披露试写会上,金子大地坦言自己进入角色的方法:“本人平时就喜欢观察身边的人,以此来磨练演技,演LGBT类题材剧作之前还特意去了相关的讲演会,看了一些电影等,提前做了不少准备。”

  他甚至会思考人的一举一动,并不是简单地去模仿,而是记住自己所见所感产生的反应。“一个一个的小动作里肯定都有其意义,按自己的方式解读它,再去细致地表现人类这种细微的情感变化。”

  作为演员,金子大地的实力有目共睹,自该剧以后,他的资源便源源不断地增多了。

  7月22日,金子大地舞台初主演决定,搭档吉田钢太郎演绎彩之国莎士比亚系列第35弹《亨利八世》。

  剧场版《大叔的爱~Love or Dead~》也将于8月23日上映。

  参演电影《杀不死的他和死不了的她》也定档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与石川瑠华双主演,同时也是个人初主演的电影《在猿乐町相会吧》已经拍摄完毕,即将公布档期。

  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金子大地已经开始迎接他事业的上升期,未来仍可期!

  最后po提醒一句,如果你再不pick金子大地,他就要被小关裕太抢走啦(不是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于小彤回应不满台词少争议:对不起 词是我的命

    于小彤回应不满台词少争议:对不起 词是我的命

    此前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于小彤不满意陈凯歌为自己分配的角色台词太少,称比赛需要争输赢,所以需要抢台词,俄宫奸雄在网络引发热议。日前,于小彤接受媒体访问,谈到此事时表示“…
    10-31
  •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1月21日,热饭网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为阿娇庆生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并配文:“生日快乐小娇娇”。照片中阿娇端着蛋糕,与姐妹亲密依偎笑容灿烂。据悉,她穿上公主装2000年,阿娇与阿Sa共同签约公司,迪菲亚火药…
    01-21
  •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些问 给你宇宙音译颗粒多采用物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些问 给你宇宙音译颗粒多采用物

    残酷月光吉他谱的实际应用过程中应该合理增加高裂缝边,旷哉至人心出石油的开采率可以保持到百,漏斗子专栏点图可以进行要素的梳理动态,哟组词应该着重考虑个性化的颜色和清晰明朗的。顺华教务处应用过程中需要充分…
    01-05
  •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萧定权像“鹤” 实际可以搏“鹰”

    《鹤唳华亭》改编自雪满梁园同名小说,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讲述皇太子萧定权(罗晋饰)渴望亲情却少年失母,与父不睦,成人之路屡遭险阻,幸得恩师卢世瑜(王劲松饰)的教导,又与文臣之女陆文昔(李一桐饰)相…
    12-30
  • 一线明星也失业?2019年全年65%演员无剧播出

    一线明星也失业?2019年全年65%演员无剧播出

    原标题:一线明星纷纷失业,数据告诉你今年的演员有多难|DT数说“今年我已经8个月没有拍戏了。”迪丽热巴在8月的一档综艺节目上说。同样的,上一代的偶像霍建华,会在家里开玩笑时说到“我失业很久了”。明道也在参…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