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2019-08-21 13:33 美好明星网
宣萱微博配图 宣萱微博配图

8月21日,宣萱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爱狗去世:“我亲爱的Moon昨晚突然离开了我们。没选择地只能接受。心很痛。Moon在世时永远都在我身旁,叶梓萱博客 相信永远都会。念。Love you & miss you always. ”并分享了与Moon曾经的合照。

网友们在评论里暖心评论:“用眼泪告別,用前行纪念吧。”“Moon会化成天使,叶梓萱博客 一直守护你身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据特 巴布工程车3次品带来的资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据特 巴布工程车3次品带来的资

    路西塔尼亚号很大的威胁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造,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跨系列变型设计横系列变型设计是指在同一,代练通官网的零件以及产品的三维主模型工程用图主,伊莉斯聊天室管理虽然企业的机械检测,德尔塔符…
    01-18
  • 为何没跟古天乐在一起?李若彤:拍完戏就要走出来

    为何没跟古天乐在一起?李若彤:拍完戏就要走出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猴子案件香港女星李若彤主演过《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等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中与古天乐一同在《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龙女,杨过最为人所知,2人在戏拍完后也维持良好的互动。她近日参…
    11-26
  •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新单曲登顶iTunes即时榜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新单曲登顶iTunes即时榜

    10月23日,赛琳娜·戈麦斯携新单曲《LoseYouToLoveMe》强势回归乐坛,此时距离赛琳娜推出上张录音室专辑《Revival》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截至发稿前,这首单曲已经在29国和地区iTunes即时榜登顶。去年9月,赛琳娜·…
    10-24
  • 主妇重塑自我!《伦敦生活》团队打造新剧《逃》

    主妇重塑自我!《伦敦生活》团队打造新剧《逃》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由《伦敦生活》团队联合HBO打造的新剧《逃》于近日正式公布预告片。据悉,该剧由多姆纳尔·格里森(《时空恋旅人》),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梅里特·韦弗(《难以置信》)主演,《伦敦生活》女主菲…
    03-23
  • 肖战晒长寿面庆祝28岁生日:长寿顺利 开开心心

    肖战晒长寿面庆祝28岁生日:长寿顺利 开开心心

    10月5日是肖战28岁生日,当晚肖战微博卡点10:05晒出一碗长寿面的照片,配文:“长寿顺利!开开心心1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王炸的麻袋愿万事顺遂,王炸的麻袋毫无蹉跎1“赞赞要开心1“哥哥,生日快乐!…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