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晒长寿面庆祝28岁生日:长寿顺利 开开心心

2019-10-06 10:25 美好明星网
肖战晒长寿面肖战

  10月5日是肖战28岁生日,当晚肖战微博卡点10:05晒出一碗长寿面的照片,配文:“长寿顺利!开开心心!”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王炸的麻袋愿万事顺遂,王炸的麻袋毫无蹉跎!”“赞赞要开心!”“哥哥,生日快乐!愿你万事顺遂,如愿以偿的回家陪陪爸爸妈妈还有坚果宝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保罗·克塞电视工作者。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Netflix电影,电视作品,其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
    03-21
  •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11日,《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声明,称在10日晚第八集直播中,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将第四名与第五名的信息倒置,导致直播宣布点赞排名时,主持人播报有误,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引发粉丝对#冯希瑶…
    08-11
  •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各得其所造句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赴大陆录製综艺节目不幸猝逝,享年35岁。此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也让亲友及粉丝相当痛心,高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出声明表示“12/6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将开放粉丝分批…
    12-06
  • 日本女偶像再爆丑闻 偶像到底能不能恋爱

    日本女偶像再爆丑闻 偶像到底能不能恋爱

    (文/fei)日前,欅坂46成员织田奈那被周刊文春爆料与服饰设计专门学校的学生热恋,据说对方酷似乐队SEKAINOOWARI的主音深濑慧,西部民乐网还曾被《MEN‘SNON-NO》邀请为街拍对象。顺便一提,深濑慧长这样。虽然有照…
    09-19
  • 柯震东欲与九把刀再合作 联手打造穿越题材新片

    柯震东欲与九把刀再合作 联手打造穿越题材新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28岁的柯震东演艺事业大起大落,哈哈雪糕机虽曾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暴红,却在2014年于大陆吸毒被捕后星途坎坷,近年他努力寻求翻身机会,在网路上拚人气,把IG经…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