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宰贤公司女老板怒发声明 欲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2019-08-20 15:06 美好明星网
具惠善和安宰贤三年婚姻告吹 HB娱乐代表文宝美

    具惠善和安宰贤三年婚姻告吹,其中和安宰贤一起讲具惠善坏话的HB娱乐代表文宝美遭起底。针对网络争议,文宝美方面表示将以强硬手段依法应对虚假谣言。

  HB娱乐公司昨天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作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个人的经纪公司,HB娱乐公司对具惠善与安宰贤之间的问题一直持小心谨慎的态度,官人放题 但是最近网上有关具惠善与安宰贤以及HB娱乐公司的不实传闻越来越多,使HB娱乐公司不得不站出来发声。

  HB娱乐公司表示,具惠善与安宰贤在婚姻面临危?后都先后向经纪公司求助,而公司也为和平解决问题而向两人提供了建议,但具惠善与安宰贤有各自的立场,两人之间的问题并没有因为经纪公司的建议而得到解决。

  HB娱乐公司表示,作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个人的经纪公司,官人放题 公司无法站在其中一个人的立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只能根据已经知道的情况决定立场,公司现在能做的只有帮助安宰贤与具惠善圆满解决问题。

  HB娱乐公司表示,现在网上围绕具惠善与安宰贤的婚姻危?有很多传言,连HB娱乐公司以及公司代表都被牵扯到不实传闻中,对此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严厉应对,任何造谣传谣行为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郭子凡:大学生活妙不可言 因拍戏变得敏感和柔软

    郭子凡:大学生活妙不可言 因拍戏变得敏感和柔软

    郭子凡生日:1997年7月11日学校:北京电影学院(在读)代表作品:《极限17滑魂》《小欢喜》郭子凡至今总共出演过两部影视剧,一部是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他在里面饰演有点早熟、有点叛逆,但最终理解父母…
    10-14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樱满冴子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樱满冴子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
    08-03
  • 杰尼斯事务所新体制确定 泷泽秀明任副社长

    杰尼斯事务所新体制确定 泷泽秀明任副社长

    今年7月社长Johnny喜多川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新体制正式确定,在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这一消息。Johnny的侄女藤岛景子就任社长,去年年末引退的泷泽秀明就任副社长,都怪雨下的那么急藤岛玛丽就任会长。泷泽秀明…
    09-27
  •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本报记者王金跃据本报记者独家获悉,林之鹤网易博客原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著名军旅作家宫洁民11月25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在解放军301医院去世,在线尺子标准图享年99岁。他的追悼会将于12月1日上午在301医院举…
    11-28
  • 李施嬅重回“金宵大厦” 海俊杰想消灭山聪抢CoCo

    李施嬅重回“金宵大厦” 海俊杰想消灭山聪抢CoCo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施嬅在无线默默耕耘17年,先知乌达鲁终凭《金宵大厦》CoCo一角,首夺在无线第一个大奖“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江巨涛人气急升的她,更有机会在《善心满东华》中,绫濑丽子自弹自唱发挥其歌唱才…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