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古力娜扎身份升级当小姨 姐姐晒宝宝照片可爱满分

2019-08-20 12:02 美好明星网
古力娜扎姐姐的宝宝 古力娜扎

8月20日,古力娜扎姐姐在微博上晒出宝宝照片,称:“2019.8.16,角色升级了,爸爸妈妈永远爱你我可爱的天使。”照片里,姐姐贴心用爱心遮挡宝宝脸部,安陆组工网 头上p上了粉色小圣诞帽,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孩贴图,安陆组工网 因此引发网友猜想,宝宝是个小女生。

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哇,祝福姐姐。娜扎也升级当姨姨了。”“恭喜姐姐。美娜要变小姨妈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杨芸晴惊呼:快关掉杨芸晴崩溃跪地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
    08-13
  • 林志玲十几年前海报曝光 穿衣大胆拍照pose成谜

    林志玲十几年前海报曝光 穿衣大胆拍照pose成谜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出道多年,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肚皮动静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希望女神早日传出好消息。近日则有网友在厕所惊见林志玲十几年前拍的大尺度海报,与如今气质典雅的模…
    10-19
  • 铃木保奈美晒与陈思诚合照 回应合作东北爱情故事

    铃木保奈美晒与陈思诚合照 回应合作东北爱情故事

    11月19日,王安石辞妾铃木保奈美在微博晒出和陈思诚的合影,西虹市在哪个省份并配文:“陈导的作品《唐人街探案》系列很棒,青瓦遮阳不避风我很开心参演了第三部。看到大家在说希望我和陈导再合作一部《东北爱情故事…
    11-19
  • 梁博方回应新歌被侵权:要求全面下线该歌曲

    梁博方回应新歌被侵权:要求全面下线该歌曲

    8月9日,梁博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发表声明称歌手宇西未经授权翻唱梁博的歌曲《出现又离开》:“极韵公司与我公司虽曾就梁博《出现又离开》的著作权授权翻唱事宜进行协商,超魔人主题曲但双方未就授权事宜达成一致。极韵…
    08-10
  • 金宇彬申敏儿最快明年结婚 恋爱四年挺过癌症危机

    金宇彬申敏儿最快明年结婚 恋爱四年挺过癌症危机

    韩国明星情侣金宇彬与申敏儿被爆料或将于明年举行婚礼。昨晚播出的韩国某娱乐新闻节目爆料,金宇彬与申敏儿的多名友人均表示金宇彬与申敏儿最快将在明年,最晚也将在后年举行婚礼,秦昭襄王之子不过具体的婚礼日期还…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