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方力申遭旧队友“泼冷水” 只有当做激发动力

2019-08-17 16:44 美好明星网
方力申慨叹想当年自己是游戏王,只是日子久了有生疏。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连诗雅等人前晚录像游戏节目《娱乐大家》。11月要参加香港环岛泳慈善挑战的方力申,预计要游12个小时,智达联盟 现在积极进行训练,他坦言最担心是体力透支,而以前的队友都说他已经不是20年前的方力申,也是其最大动摇,唯有激发自己去加紧练习。

  方力申笑称上节目有压力,因为他一直不懂得说谎,二来反应慢,最难玩是“Cheat Chat”游戏,为节目效果不能不开声,但开声又怕讲错,所以都不知用什么策略应付。

  方力申笑称做节目时会尽力去表现自己,慨叹想当年自己是游戏王,只是日子久了有生疏。他又称原本不想上节目,只是想增加受欢迎程度,笑道:“因为我教游泳的小朋友经常看电视,以前上节目是想增加知名度,现在就希望加强在小朋友眼中的受欢迎程度。家长认识我,但现在的学生对我很陌生,见到我走近真的会叫我走开一点,所以要挽回面子。”提到11月要参加香港环岛泳45公里的慈善挑战,方力申预计要游12个小时,现在训练最多都是游了10公里,也特别相约一班习惯游海的泳手一起练习,智达联盟 他说:“下次练习会尝试游18公里,最担心是体力透支,还要练习在水中吃东西,所以真的很难。”至于有没有信心到时能完成壮举,方力申说:“最大动摇是以前的队友都说我已经不是20年前的方力申,太久没练水应该应付不了,但都激发自己去加紧练习,从3月到现在每星期游足6次,基本上每天都在练水。”

  连诗雅玩推理游戏想哭

  已第二次上节目的连诗雅有份玩新游戏“狼人杀”时,保持她一直不知在做什么的作风,她说:“玩这类需要转数快和观测力的推理游戏,我就会表露真身的,试玩时有一刻真的想哭。”连诗雅大赞方力申玩游戏时观测力强,这种表现是没有得扮,不过也开心观众觉得她玩游戏时很有娱乐性,总算有点作为。(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8月7日,严屹宽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唱歌的视频,并配文:“@杜若溪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隔空表白杜若溪,豆角网大撒狗粮。视频中,严屹宽唱的十分投入,豆角网而…
    08-07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崔智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三百搜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是…
    11-09
  •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f(x)前成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轻生,得年25岁,所属SM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雪莉离开了我们。”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引来大批粉丝不捨,纷纷发文哀悼,蔡依林也悲伤发文,连写了3次“…
    10-15
  • 《曾经如是》火热排练中 郝蕾大赞搭档张杰

    《曾经如是》火热排练中 郝蕾大赞搭档张杰

    近日,贷易查中国第一家演员郝蕾来到上剧场做客“丁乃竺的会客厅”。19岁至今,60多部影视,舞台作品,若干深入人心的角色演绎,20年间演戏已成为郝蕾生活的一部分。2019年12月,赖声川新作《曾经如是》将在上剧场首…
    11-20
  • 古天乐发文谈公德心 提醒网友外出不乱丢弃废口罩

    古天乐发文谈公德心 提醒网友外出不乱丢弃废口罩

    3月10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谈公德心,并附上一张近照,他写道:“放假去郊外行山当然是好节目,不过留下大量垃圾就真是令人失望,蝠鲼怎么读特别是随地弃置的口罩,三点水一个尺请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