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2019-08-16 11:07 美好明星网
张馨予方回应 张馨予

  8月15日,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重生之全能科学家 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重生之全能科学家 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憾,并严厉谴责虚假宣传行为,表示未来将严格审查代言品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以翔遗体已移送到殡仪馆 拟火化后再运返台湾

    高以翔遗体已移送到殡仪馆 拟火化后再运返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以翔因录像综艺节目《追我吧》期间猝死。经纪公司杰星老板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钧已飞抵宁波处理后事,炫日数卡王钧透露有很多手续要办:“高爸爸高妈妈已经到这里,他们六神无主,玖易网我们跟电视…
    11-28
  • 孙俪曝罗晋是宠妻达人 称房似锦并非讨好型人物

    孙俪曝罗晋是宠妻达人 称房似锦并非讨好型人物

    原标题:孙俪:我现在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由孙俪,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房似锦一出场便是一副职场女强人架势,坚硬,冷血,做人不厚道,甚至还有些唯利是图,一看就是…
    03-09
  • 王一博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认真科普单板滑雪

    王一博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认真科普单板滑雪

    3月6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700天,王一博通过视频形式为北京2022助力,在视频中,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王一博还介绍了自己最喜爱的冬季运动——单板滑雪:“它既有冲浪的自由洒脱,又有滑板的刺激震撼”,…
    03-06
  • 华晨宇睡过头错过抢票时间 曾放话抢不到票就剃秃

    华晨宇睡过头错过抢票时间 曾放话抢不到票就剃秃

    今天(10月12日)华晨宇深圳演唱会开售,华晨宇下午发博称:“我...睡过头了...”并配上了一个委屈的表情。原来此前华晨宇放话称,巨力圣依要是自己抢不到演唱会的票就将头剃秃,巨力圣依而今日的票也不出意外7秒售…
    10-12
  •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10月13日,在正在进行的平遥国际电影展上,影展创始人贾樟柯呼吁大家在看电影时不要屏摄:“希望大家不要对着电影屏幕拍摄。电影工作者与制片公司的劳动需要得到尊重,南广教务网谢谢大家理解。”此外,南广教务网影…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