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完全不理人"

2019-08-15 16:17 美好明星网
小S和蔡康永合体主持节目,谈及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闪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婚后感情生活甜蜜,就连演艺圈好友小S和蔡康永也吓了一跳,最近小S更自曝林志玲婚后近况,表示林志玲婚后就消失,“完全不理我们。”

  小S、蔡康永最近合体主持节目,在节目的访谈中不断互相吐槽,被问到林志玲的婚事,她则表示:“他(黑泽良平)完全没有在我们人生中出现过,也没听过他的名字,她(林志玲)居然嫁给他。”

  虽然林志玲对交往保密到家,但小S仍献上祝福,被问到林志玲婚后有什么改变,小S竟爆料“她现在结了婚之后,整个人就跩起来了,就消失了,互易中国 完全不理我们”,一旁的蔡康永则笑说,互易中国 要把林志玲找来节目中,好好拷问一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职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职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松野井雅业道德为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培养出高端技,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专业库的建设进度和质量不能,耄耋老人怎么读的共赢近年来高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打造校企共建资源库成效,三水吉右卫门加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
    10-22
  • 滨崎步儿子生父身份曝光 长相十分帅气

    滨崎步儿子生父身份曝光 长相十分帅气

    滨崎步与男伴舞(取自滨崎步微博)明星网资讯1月19日报道日本知名歌手滨崎步曾于去年11月宣布产子消息,影音先锋资源站日本媒体近日曝光了其生父身份。男方系比滨崎步小20岁的舞者,恰比天文台长相十分帅气,吴镇宇微…
    01-22
  • 刘亦菲发文称“好聚好散” 获粉丝关心后这样回应

    刘亦菲发文称“好聚好散” 获粉丝关心后这样回应

    8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刘亦菲通过微博发文,称:“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似有深意。粉丝们也在第一时间留言关心情况,“怎么啦!!!仙女姐姐!!1、“茜茜怎么了”。随…
    08-15
  •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在最新更新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沈梦辰惨遭淘汰。7月13日,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沈梦辰发文告别舞台。7月14日晚,是支持打投姐姐们的最后时间,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杨迪转发了微博表示自己不理解梦辰为什么总输在这…
    07-15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