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银河护卫队3》剧本或重写 目前还没有最终定稿

2019-08-15 13:59 美好明星网
James Gunn

  据外媒报道,在前两部《银河护卫队》电影中饰演克拉格林的Sean Gunn表示,目前《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可能还没有最终定稿。

  虽然Sean Gunn说他还没有读过剧本,但他相信他的兄弟,编剧兼导演James Gunn会做出一些改变。“你知道……我想我哥哥可能会……他可能会再来一次,youtobe官网 如果是这样的话,youtobe官网 我会读那个版本。”

  虽然剧本修改在电影制作中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但一些人认为,粉丝对《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反应可能会对漫威未来的电影剧本进行调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下文简称《惊蛰》)正在热播。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张若昀饰)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
    10-31
  •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12月6日,吹口哨的约翰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好舞蹈三羊天后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已经13岁,今年9月更被送到瑞士入读一间欧洲贵族寄宿学校“CollegeAlpinBeauSoleil”(博苏蕾高山学院)读书,中国好舞蹈三…
    12-06
  •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近日,lartern安卓版福布斯(Forbes)公布2020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榜单,命运多舛怎么读22岁金小妹KylieJenner仍然是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2020年3月16日,命运多舛怎么读凯莉·詹娜以10亿美元财富位列《20…
    04-15
  • 被设计师索要精神损失费?若风小戚:装修坑太多

    被设计师索要精神损失费?若风小戚:装修坑太多

    近日,若风和戚蓝尹在接受采访时,05网语文答案谈及了自家新房装修的问题。若风表示“现在还有一些小问题没有解决,和设计师也没有达成很好的共识”。戚蓝尹则爆料称设计师还找他们索要精神损失费,直言“现在设计、…
    08-05
  • 陈法蓉与好友二次共度平安夜 蔡少芬张晋亲密同框

    陈法蓉与好友二次共度平安夜 蔡少芬张晋亲密同框

    12月25日,掩护的近义词陈法蓉在微博更新了两张圣诞合影,煎熬的近义词并配文:“感谢好朋友的爱~我们的平安夜~2018~2019~~~~”照片中,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陈法蓉和蔡少芬张晋夫妇等好友亲密合影,煎熬的近义词…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