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2019-08-10 17:16 美好明星网
群姐(Isabella)泳装造型 群姐(Isabella)泳装造型 群姐(Isabella)泳装造型 群姐(Isabella)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夏日炎炎,碓冰拓海 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浴。岂料,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人玩踢瓶盖挑战(Bottle Cap Challenge)时还误伤了群姐。原来她们是帮公司拍摄网上宣传片,碓冰拓海 五女同样穿着泳装上阵,四位年轻女艺员当然是青春无敌,但罕有地以泳装示人的她也不吃亏,大家各有各抢镜。宣传片中,她还摇身一变黄金Captain Isabella,与四位身披斗篷的泳装战士帮公司做推广,搞笑之余,不忘请大家的眼睛吃冰淇淋。(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菜菜绪日前看到斯里兰卡海岸堆积大量塑料废弃物的新闻,在社交网站感慨,太多的人不重视保?地球,还告白此前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在酒店前捡垃圾,只为呼吁更多人保?环境。8月28日,菜菜绪更新社…
    08-29
  •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8月5日凌晨,热狗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diss《中国新说唱》节目的相关言论。热狗称,自己只是看完节目发个牢骚,并非diss。对于自己的言论无意上了热搜则表示,网友有点无聊,南师大菁林园他的本意是在酸ㄧ下他们画面…
    08-05
  • 松下奈绪《ALIVE》追加演员 三浦翔平等加入阵容

    松下奈绪《ALIVE》追加演员 三浦翔平等加入阵容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樊登读书会女星松下奈绪主演,木村佳乃出演的一月档富士台剧集《ALIVE癌症专门医生的病历》宣布追加演员,三浦翔平,北大路欣也,高畑淳子,中村俊介,田边诚一参演。松下奈绪在剧中饰演…
    12-12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益派调查网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
    08-29
  • 杨千嬅与剧中老公出席庆功宴 抽奖抽中丈夫丁子高

    杨千嬅与剧中老公出席庆功宴 抽奖抽中丈夫丁子高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早前在《万千星辉颁奖礼》获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歌曲三个奖,空包网kongbw前晚(1月21日)举行庆功宴,杨千嬅丈夫丁子高与剧中老公黄浩然同场,真假老公合…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