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破离婚传言?张杰:会带女儿的妈来演唱会

2019-08-10 09:59 美好明星网
张杰接受群访

  8月9日,张杰现身鸟巢为“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彩排,在媒体群访时,对于双胞胎女儿是否会亮相演唱会,他表示暂时不透露,但也称“最重要的是,把她们的妈带来了。”疑似辟谣近日两人离婚的传言。

  今日,拖拖我的家 张杰在微博晒出女儿“跳跳”和“俏俏”的照片,拖拖我的家 并配文:“明天就是鸟巢演唱会了,除了我以外,还会有____和____的萌音首秀……有…唱…歌。”似乎暗示两个女儿会是演唱会嘉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不透露女儿会否亮相,反正谢娜会来。

  另外,谢娜也在9日晚的直播中,表示自己将现身10日的张杰演唱会。

  (新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珍妮特·耶伦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01-05
  •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4年多,越来越大方秀恩爱。26日,依拉病毒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小俩口在巴黎打卡的合照,并配文:“社交网站照片VS真实照片。”没想到画面往左一滑,老公一个伸手的举动,让不少网友猝…
    09-28
  •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17日晚,张萌在回答网友问她整容没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老沙新浪博客疑似公开内涵张檬整容,刚刚,张檬发文回应张萌,金龙电玩城表示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老沙新浪博客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
    03-18
  •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据台媒报道,汕大邮箱范冰冰因为逃漏税风波的关系,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在荧幕上沉寂多时,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事业重创的同时也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紧接着又频频被爆有富商新欢,甚至是怀孕生子的传闻,…
    11-10
  •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国女团BrownEyedGirls将于下个月推出新专辑。BrownEyedGirls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BrownEyedGirls已完成新专辑的录制,将于10月带着新专辑重返阔别四年的乐坛。BrownEyedGirls上一张专辑是2015年11月推出的《BASIC…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