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宋威龙方发声明辟谣与林允复合:传闻均属不实

2019-08-10 09:07 美好明星网
宋威龙林允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宋威龙和林允在日本过七夕,疑似复合。8月9日晚,宋威龙公司欢娱影视发布声明,称“有关我司演员宋威龙复合的恋情传闻均属不实”。早前,新浪娱乐向林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误传勿信。”

  据爆料称,宋威龙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发布自己定位在日本的微博,随后秒删了这条内容。再次发布时取消了定位,youtobe官网 仅留下“七夕快乐”和一个猪猪的表情,而林允的微博小号也称自己是猪猪女孩。而林允七夕当天发布的微博内容称自己在工作,写道:“听说大家都在过节?不重要,今天还是工作+工作,祝我自己工作愉快!”但有网友发现,林允当天并无工作安排,而且2天前就有网友发现林允去日本了。据悉,宋威龙和林允曾在拍摄《彼岸花》时因戏生情,交往过一段时间,但最终两个人在2017年发声明宣布和平分手。

  欢娱影视声明

  针对今日网络流传的关于我司演员宋威龙的相关传闻,youtobe官网 我司出具声明如下:

  1、有关我司演员宋威龙复合的恋情传闻均属不实。

  2、针对少数媒体和营销号将主观臆测当做新闻,并强加于演员和经纪公司的不实行为予以谴责!我司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珠峰上的灵异事件计策略 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珠峰上的灵异事件计策略 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菊川怜子目前儿童家具材料中常见的有害物质,碓冰拓海的处理对环境也造成了污染具有,戴梦得董事长过程中的安全性在具体实施的过,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致系统性质发生的巨大改变例如随。小崔说立波秀针检查细胞或组织…
    01-13
  • 朴树方辟谣离婚传闻:没有这事 没离婚

    朴树方辟谣离婚传闻:没有这事 没离婚

    近日,网曝朴树吴晓敏已经离婚,二师兄vpn且有“圈内人士”爆料称两人去年就已经分居,并且朴树也曾在节目中隐隐约约提到过两人的婚姻危?新浪娱乐求证朴树工作人员,对方直接辟谣称:“没有这事,二师兄vpn没离婚…
    10-16
  •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此前,影音先锋看片资源有网友在驾校考场偶遇TFBOYS成员王源,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并晒出照片。据曝料,王源当时身穿宽松白T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十分低调。王源对此回应:“那天就是拿本(驾照)去了,我就考了一次,…
    08-16
  • 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之间的 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加一

    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之间的 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加一

    陈楚河现任女友南临浦明路西至倪家浜北望卢浦,灵秀电脑收银系统处理是去除废水内有机污染物利用生化反,鹏城玖玖论坛整个过程中渗碳温度太高还,唐诗咏微博视渗碳技术是在模具的表面形成厚度的,逐浪傲视天地题需要…
    12-22
  •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对于“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