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2019-08-16 17:36 美好明星网
王源

  此前,影音先锋看片资源 有网友在驾校考场偶遇TFBOYS成员王源,影音先锋看片资源 并晒出照片。据曝料,王源当时身穿宽松白T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十分低调。王源对此回应:“那天就是拿本(驾照)去了,我就考了一次,因为我没有时间重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Infinite金圣圭本月退伍 将举行粉丝见面会

    Infinite金圣圭本月退伍 将举行粉丝见面会

    1月2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经纪公司表示,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金圣圭将于1月8日从位于江原道的部队期满退伍,并将在部队附近举行迷你粉丝见面会,寇玉磊与粉丝们久违的正式见面。据悉,征途2s单机版金圣圭于2…
    01-02
  • 江嘉敏承认因录音被公司约谈 抱怨以后要带眼识人

    江嘉敏承认因录音被公司约谈 抱怨以后要带眼识人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江嘉敏被问到有周刊录音指她搭上男友的朋友一事,她自称很冲动,很快就在网上反击对方,而前天特别提早回公司跟高层乐易玲见面,承认是被公司约谈,乐小姐骂她不应回应,但因…
    09-14
  •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给学员选择了一首网络歌曲后引发热议,网友认为该歌曲的音乐性不高难以和其他歌曲竞争。25日,李荣浩发文回应此事: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李荣浩表示给学员选的歌是自己很喜…
    08-25
  • 李若彤绿洲晒美照 穿三色衣服被赞又乖又漂亮

    李若彤绿洲晒美照 穿三色衣服被赞又乖又漂亮

    1月6日晚,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李若彤在绿洲晒美照,并写道:“临近春节,更想穿颜色鲜艳的衣服。”照片中,岩盐弹李若彤身穿粉黑绿三色条纹高领毛衣,披着一头长发,新叶卡盟身材纤细,小学童学习网皮肤白皙通透,侧颜…
    01-07
  • 王者归来!权志龙本周六正式退伍 两千粉丝包车恭迎

    王者归来!权志龙本周六正式退伍 两千粉丝包车恭迎

    权志龙、大成、太阳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组合BigBang继成员TOP于今年7月6日退伍后,去年2月当兵的31岁队长G-Dragon(GD)亦将于本周六退伍强势回归,今日更有其新照曝光,是当兵中的GD于本月11日向军中申请休假,头…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