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大秀好身材 C位伸腿在线比美

2019-08-09 13:53 美好明星网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 蔡依林大秀美腿

8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美照并配文:“网美的腿绝对不能伸输人,示范带。”照片中,蔡依林和闺蜜一同开心合照,金在中仁医 都往前伸长了腿十分可爱。

粉丝们一大早便收到了美照福利,在评论里也纷纷表示:“我林一米八!”“网美马甲线也必须在线呀,金在中仁医 我也是这样拍照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睽违3年推出第11张专辑《删·拾以后》,策梅洛定理其中《泥土》这首歌更可说是杨丞琳私下感性面的最佳写照。杨丞琳当初向Peggy许哲珮邀歌,讨论主题时,就表达特别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她的爱犬YUMI,因…
    02-18
  •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11月28日晚,粗糙的伪装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碧之轨迹喂猫导致今天感冒了,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独龙族服饰“感冒了,煮粥吃,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独龙族…
    11-29
  •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新剧《我和你的今生今世》组讯在网络上曝光,薄锡来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由《想见你》导演黄天仁执导,尖峰投票平台计划将于2020年6月在北京开机。根据电视剧…
    02-20
  • 放心高飞吧!高以翔告别式近500位亲友送行

    放心高飞吧!高以翔告别式近500位亲友送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冒险岛怎么打豆豆35岁的高以翔(本名曹志翔)11月27日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时不幸猝逝,意达钢材信息网家属15日于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告别式,遗照中的他露出温暖和煦笑容,令人鼻酸。高以翔的爸妈…
    12-16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并配文:“1,2,3木头人,艾莎·卡扎菲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樊登读书会与爸爸有爱互动,艾莎·卡扎菲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论道:“幸…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