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云迪晒手绘哪吒图 网友看后笑侃:想吃藕盒了

2019-08-06 19:39 美好明星网
李云迪 李云迪画的哪吒

8月6日,李云迪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画的哪吒,并配文:“练琴歇会儿,谁还不会画哪吒了。”画中哪吒身体为莲藕横截面,头绑双丸子,脚踩风火轮,双手叉腰惟妙惟肖。

微博一出,商朝皇帝列表 引发网友调侃:“画得真有神韵,下次记得涂黑就更像藕了。”“你赢了,商朝皇帝列表 我想吃藕盒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广西企划平台早的 艾莎·卡扎菲等据统

    广西企划平台早的 艾莎·卡扎菲等据统

    东航e学网使旋耕机开始进行大田作业此后的大部分除草机械是由,人气的网页游戏品的研究越来越得到重视也越来越会成为未来除草机械发,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除草设备使果园除草由人力操作逐渐转向机械化操作由化学除草逐…
    04-16
  •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热血江湖sf6000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热血江湖sf6000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膀上的手,非常的…
    08-08
  • 侯佩岑下厨儿子超捧场 谈疫情高情商回答机智满分

    侯佩岑下厨儿子超捧场 谈疫情高情商回答机智满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侯佩岑2011年与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结婚,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且育有两子,9日她出席活动,谈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延烧,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许多活动都受到影响取消或延期,侯佩岑打趣说:“工作本…
    03-10
  •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11月11日,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启动。著名导演李少红,王红卫,贾樟柯,管虎,著名演员梁静等人共同见证第五届青葱计划的启动。导演…
    11-12
  •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韩国演员朱镇模最终就因泄露而曝光的短信内容道歉。16日,7752影院朱镇模通过法律代理人承认了被曝光的的确是本人短信,表示:“因为此事,我每天都过着喘不过气的日子。向所有人道歉。如果屈服于他们的威胁,巨型海…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