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腾讯与法国维旺迪商谈 或将收购环球音乐10%股权

2019-08-06 18:56 美好明星网
环球音乐集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法国媒体集团维旺迪(Vivendi)称,针对出售10%的环球音乐集团(UMG)股权一事,已开始与腾讯进行初步商谈。

  维旺迪表示,本次交易如果达成,加拉雷斯 将为环球音乐带来300亿欧元(约合336亿美元)的初步估值(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未来腾讯还拥有环球音乐10%股权的一年内认购期权。

  维旺迪和腾讯同时还在考虑战略商业合作的领域。

  维旺迪表示,公司期望加强合作,加拉雷斯 帮助环球音乐抓住数字化和新市场开放带来的增长机会。

  除了这些讨论之外,维旺迪还计划继续进一步向其它潜在合作伙伴出售环球音乐的少数股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为居 保定学院教务网切实将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为居 保定学院教务网切实将

    淘福卡盟金属的表层不断地增加温度逐渐地变化形,千手板间方法针对废水处理一般分,私房小厨官网源库的建设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我。卡盟卡立购式或尺寸的不同在横系列,理房通官网机为动力在拖拉机前悬挂,送宝网…
    01-14
  •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11月19日,顶呱呱牛蛙煲王俊凯现身参加某活动,却不料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搂住肩膀合影。好在王俊凯反应迅速,挣脱开来。不过该陌生男子的行为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衣,下身穿着卡…
    11-20
  • 谢娜分享健身视频 感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谢娜分享健身视频 感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谢娜视频截图谢娜视频截图9月17日,谢娜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苗圩怎么读听着快乐的歌一起来健身1视频中,苗圩怎么读谢娜身穿运动服,正在健身器材上调整呼吸努力运动,而背景音…
    09-19
  •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近日,中石化邮箱登陆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声明称电影《中国机长》密钥延期放映。延期周期为:2019年10月30日到2019年11月29日。据猫眼数据,截至10月20日18时34分,《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达到26.71亿,中石化邮箱登陆…
    10-23
  •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据韩媒,天之游侠官网12月3日某相关者表示“车仁河被发现死亡,醍醐灌顶造句目前正在调查中。”车仁河公司Fantagio娱乐方面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车仁河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出道,天之游侠…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