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妻夫木聪将为人父 挣奶粉钱片约不断

2019-08-02 13:35 美好明星网

  (文/yui)

  妻夫木聪今天通过事务所向外界公布了妻子MAIKO怀孕的消息!

  两人的联名信中写道:

  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大家:这次要向大家公布我们两人孕育了一个宝宝的消息。我们夫妇两人都对每天的变化感到惊喜。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温暖守护我们妻夫木聪MAIKO

  这将是妻夫木聪和妻子的第一个孩子,据悉预产期将在今年冬天。

  消息一出,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说起来,上个月《唐人街探案3》才刚宣布了妻夫木聪会继续出演的消息,影片还在日本招募了群演,将在2020年春节上映。

  看来宝宝的奶粉钱小7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妻夫木聪可以算是大家都比较了解的演员了。此前出演过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譬如《五个扑水的少年》

  《Jose与虎与鱼们》

  《泪光闪闪》

  《年轻人们2014》

  《刺客聂隐娘》

  《怒》

  《愚行录》

  以及刚刚提到过的《唐人街探案2》

  而小7的妻子MAIKO其实也是演员,小7在多年前看了MAIKO出演的电影《山のあなた》就对MAIKO抱有好感。(看剧照真的超美!)

  接着两人在2012年时共演《东野圭吾推理系列》相识,深圳天气+兴化400 收录现场两人意气相投,立即展开了交往。

  交往了4年后,在2016年春天妻夫木聪求婚成功,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如今两人的孩子下半年就要出生,深圳天气+兴化400 小7即将升级当爸爸,再度恭喜两位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家卫监制剧集《繁花》正式备案 共30集4月开拍

    王家卫监制剧集《繁花》正式备案 共30集4月开拍

    新京报讯2月13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据广电总局备案公示,王家卫监制剧集《繁花》正式备案,全剧共30集,显示今年4月开拍。该剧改编自金宇澄的同名小说,由《我的前半生》的导演沈严执导。2019年10月30日,腾讯视频副…
    02-14
  •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越国都城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
    09-03
  •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3月26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一旬是多久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近日谈到昔日老对手林丹时力挺好友。他坦言,哪怕无缘东京奥运,林丹也没有什么可遗憾,因为他已赢得了所有大赛荣誉。李宗伟在谈到林丹的奥运前景时表…
    03-26
  •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1月16日晚,出国留学迈格森林俊杰通过微博晒粉丝站在他公司楼下打卡拍照的照片,赞达拉预言书并配文称:“你来打卡,我也来打卡1照片中,一名女粉丝站在林俊杰公司楼下拍照,反被林俊杰拍了下来,黑龙江企划平台也…
    01-17
  • 扎克·埃夫隆将演《丛林之王》:聚焦科技界巨头

    扎克·埃夫隆将演《丛林之王》:聚焦科技界巨头

    据外媒,崇阳事事通扎克·埃夫隆将主演新片《丛林之王》。该片聚焦科技界巨头,星月智汇湾杀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此前曾定由迈克尔·基顿和塞斯·罗根主演,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如今埃夫隆代替了罗根,…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