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扎克·埃夫隆将演《丛林之王》:聚焦科技界巨头

2019-11-05 16:49 美好明星网
《马戏之王》剧照

  据外媒,崇阳事事通扎克·埃夫隆将主演新片《丛林之王》。该片聚焦科技界巨头,星月智汇湾杀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此前曾定由迈克尔·基顿和塞斯·罗根主演,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如今埃夫隆代替了罗根,本是由基顿演的迈克菲一角也在另外选角。

  该片由格伦·费卡拉&约翰·里夸(《我爱你莫里斯》《我们这一天》)执导,Scott Alexander&Larry Karaszewski(《美国犯罪故事》《大眼睛》)编写剧本。笕矸基于Joshua Davis在《连线》杂志上发表的文章《John McAfee’s Last Stand》,讲述腰缠万贯的迈克菲离开了文明社会,TEK-080来到伯利兹丛林建立了一个像《现代启示录》里库兹上校一样由枪支,TEK-080性和疯狂组成的复合体的故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杨丞琳更新失落动态引猜测 回应:纯属大乌龙

    杨丞琳更新失落动态引猜测 回应:纯属大乌龙

    11月4日,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杨丞琳发博回应清空ins一事,斯洛伐克港口表示此事纯属大乌龙,赏月红月“只是忽然想要清空一下,问一些问题,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怎么引发那么多猜测...哈哈哈,乔拉可尔·密佛格没事没事,…
    11-05
  •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最近阿娇助阵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开幕。ぱ哉唏奕诡动结束后,小浪专访阿娇和她聊了聊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感受,回应了在节目中被淘汰以及如何看待网络暴力。谈到饰演阮玲玉一角,她说“应该是凯歌导演安排让…
    12-11
  • 张梓琳生日晒美照 戴童趣眼镜捧脸许愿少女感十足

    张梓琳生日晒美照 戴童趣眼镜捧脸许愿少女感十足

    3月22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为自己庆生,安史之乱有多吓人并配文:“愿每个人,每一天,安史之乱有多吓人都被爱包围”。照片中张梓琳戴着十分有童趣的生日眼镜,双手捧脸坐在摆有蛋糕的桌前,对镜灿笑,kpi什…
    03-23
  • 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 疑回应: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 疑回应: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4日,衰变凯帕铀火箭古力娜扎应邀参加了2019MAMA盛典,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古力娜扎作为嘉宾给韩国明星颁奖时,却因英语发音受到热议。从曝光的视频看,古力娜扎说英语时不仅大声,还稍显磕巴,何炅提神七宝并不流…
    12-05
  •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近日,蒋欣、高伟光等主演的新剧《向阳而生》,在杭州举办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刘家成,编剧柏彤,领衔主演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等悉数到常开机仪式上,在分享对角色的解读之余,蒋欣与高伟光还“互诉衷肠”,…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