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全球第一家!英伟达将推出生成式AI专业认证

2024-03-14 12:03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英伟达官方宣布,将在GTC大会上推出一项新的生成式AI专业认证,助力开发者在AI领域证明自身技术实力。

英伟达表示,生成式AI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行业变革浪潮,然而此方面的人才稀缺,技术人员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从而能够更充分地利用这项技术。

此次推出的全新专业认证能够使开发者、职场人士和其他相关人员,证明和展示自己在生成式AI方面的技能和专业实力。

据了解,英伟达此次推出的专业认证计划包含两项入门级(associate-level)生成式AI认证,专注于考察对大语言模型和多模态工作流技能的掌握程度。

同时在GTC大会上,英伟达还将提供现场和线上的相关培训课程,助力开发人员为认证考试做好准备。

GTC 2024大会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行,这是5年来GTC大会首次重返线下,预计将有超过30万人报名线上和线下参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黑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直击AWE 2024丨万家乐四大品类参展,宣布推出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
  •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北京时间11月15日16:05,英国跳猎犬备受世界体坛关注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宫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整场风波的主角,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以及他的团队已经进入庭审现常从神情来看,孙杨面带微笑,状态颇为放松。孙杨听证会结束将择期…
    11-16
  •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贵阳筑房网近日,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郭富城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扮演,练,变”座谈会,汾西矿业贴吧他表示很荣幸能应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之邀参与,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演绎比较颠覆的角色,希望通过讲座分享自己的心路…
    12-14
  •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9月17日,五月天阿信在微博上发长文,谈与周杰伦新歌合作。阿信称金曲奖典礼结束,在周杰伦的录音师完成了新歌《说好不哭》自己的部分。?说周杰伦只让他听了一次就把他关进配唱间,录完后一起吃了宵夜。并自评与周杰伦的合作“朴实无华且…
    09-18
  • 刘亚仁181次注射9.6升异丙酚 并教唆他人吸毒

    刘亚仁181次注射9.6升异丙酚 并教唆他人吸毒

    2日,据媒体报道,因涉嫌经常注射毒品而被移交审判的演员刘亚仁注射异丙酚量达9.6升。据悉,早在10月,检方就透露刘亚仁在2020年9月~2022年3月涉嫌181次注射异丙酚,他以整容手术麻醉为借口,在14家医院使用了9.6升异丙酚。另外,他还习…
    11-03
  •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呼吁粉丝“一定要自己第一个看MV并来留言”,胜狮场站还透露日本“演唱会”有在安排中。随后,迷弟鹿晗现身留言“我是第几个”,胜狮场站获得了周杰伦本尊的回复:“…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