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开启线下预订:将首发国产1英寸主摄

2024-03-08 11:23 美好明星网

【Techweb】今年初,荣耀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6系列,其中包含Magic6和Magic6 Pro两款机型,凭借领创性的“科技魔法”,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青睐。而除了已上市的两款机型外,该系列还将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此前已经证件齐全只待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已在线下门店开启预订,3月份正式发布。

据知名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荣耀Magic6系列新成员已在线下门店开启预订,并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将会包含Magic6至臻版和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这是荣耀最强悍的直板旗舰。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荣耀与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新品不止一款,包含折叠屏以及直板旗舰手机,其中直屏旗舰将以RSR命名,因为在跑车领域,RSR比RS更加稀缺,有更强性能,而该机也将是荣耀和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首款直屏旗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搭载最新的OV50K传感器,拥有1英寸超大底,将对标索尼1英寸传感器LYT900。而除了拥有超大底外,该传感器还支持行业内最高的动态范围,高光区信息和阴影区信息能够同时被记录。同时,OV50K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均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配备青海湖电池,这是史上最强大的保时捷设计旗舰。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在本月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成式AI江湖再起变局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Anthropic突破创新边界
  • 袁咏仪为梅艳芳庆56岁冥诞 晒旧照缅怀引泪目

    袁咏仪为梅艳芳庆56岁冥诞 晒旧照缅怀引泪目

    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56岁冥诞,麻花辫子吉他谱凌晨,袁咏仪在微博发文写道:“梅姐!生日快乐,特别的想你”,并晒出了梅艳芳的旧照缅怀。袁咏仪和梅艳芳因合作《金枝玉叶2》等多部影片结缘,麻花辫子吉他谱袁咏仪曾多次发文悼念。…
    10-10
  • 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

    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永时简介日本组合岚的36岁成员二宫和也,上月12日宣布与拍拖5年的38岁前女主播伊藤绫子结婚后,16日与队友樱井翔现身邮政宣传活动,婚后首度接受访问,获在场传媒送上祝福,他即笑住回答:“多谢。”他表示没想过会成…
    12-17
  • 景甜圣诞自拍古灵精怪 化身“小麋鹿”俏皮惹人爱

    景甜圣诞自拍古灵精怪 化身“小麋鹿”俏皮惹人爱

    12月25日,易烊千玺家境景甜在微博晒出圣诞自拍,互联网+足球并配文:“圣诞节当然要有甜甜的圣诞自拍,汕大百事通愿大家圣诞快乐每一天都快乐。”照片中的景甜一身俏皮蓝色羽绒服,互联网+足球头戴可爱鹿角头饰,手捧平安果和圣诞老人…
    12-25
  • 2023MAMA颁奖确认举行 将于11月在东京巨蛋举行

    2023MAMA颁奖确认举行 将于11月在东京巨蛋举行

    2023MAMAAWARDS确定11月东京巨蛋球场举行。韩国CJENM今天宣布今年的MAMAAWARDS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在日本东京巨蛋球场举行。MAMAAWARDS过去曾在澳门、新加坡、香港等亚洲城市举行,而今年MAMAAWARDS将在可以容纳五万名现场观众的日本东京…
    09-22
  •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近日,安七炫与宇宙安的恋情报道引起讨论,又名怀化站长网安七炫称两人自去年分手后,又名怀化站长网在7月末见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两人经过对话后决定结束恋情。此前,宇宙安曾发文表示两人准备复合,被男方公司否认。8月2日晚,在安…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