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23MAMA颁奖确认举行 将于11月在东京巨蛋举行

2023-09-22 10:35 美好明星网

  2023MAMA AWARDS确定11月东京巨蛋球场举行。

  韩国CJ ENM今天宣布今年的MAMA AWARDS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在日本东京巨蛋球场举行。

  MAMA AWARDS过去曾在澳门、新加坡、香港等亚洲城市举行,而今年MAMA AWARDS将在可以容纳五万名现场观众的日本东京巨蛋球场举行。CJ ENM表示今年的MAMA AWARDS的口号是“ONE I BORN”,象征着世界上唯一的“I” 与MAMA AWARDS相遇成为完整的“One”。

  CJ ENM表示将通过今年的MAMA AWARDS展现音乐将所有人连接到一起的力量,展示真正的“Music Makes ONE”。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媒称侃爷夫妇威尼斯蒙面穿搭或违法 将面临调查
  • 鬼鬼接手“小鬼生前爱物” 凌晨睡不着吐思念心声

    鬼鬼接手“小鬼生前爱物” 凌晨睡不着吐思念心声

    7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2020年9月羽化成仙,最终在阳明山花葬长眠,留给亲友无限思念。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吴映洁)一直将对方放在心上,去年还亲赴北投墓园为对方庆祝37岁冥诞,事隔半年多,她7日凌晨突然在社交平台…
    07-07
  •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扯关智斌isBORN关智斌演唱会》昨晚在红馆首场演出,约于下午5点,关智斌与经理人霍汶希及工作人员一同在后台停车场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而大班关智斌的粉也丝亦一早到场支持偶像。关…
    09-14
  •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埃及对对碰林心如日前在某节目中重聚掀起一波《还珠》回忆杀。二人在节目中谈到当年同剧组的演员陈志朋时表示“志朋除了在台上比较时尚以外,双尾美人鱼下来还是那样朴素,巧克力球过十关还是原来那个人”。…
    11-08
  •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被判无期 狱中照片曝光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被判无期 狱中照片曝光

    韩国媒体18日报道,韩国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了韩国华城连续杀人案的嫌疑人。嫌犯现年50岁,目前因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傲视千雄吧现收监在监狱中。韩国媒体报道,由于超过时效,无法就华城杀…
    09-19
  •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风筝》原编剧署名案胜诉 获赔各项费用共计15万

    早前,黄盖出装《风筝》编剧权却产生了争议,编剧肖锚在微博上指出,该剧制片人杨健剥夺了他的编剧署名,把自己署名为“第一编剧”,还暗指该剧创作并未拿到原著小说的影视改编权。12月5日,超级跑跑dj肖锚通过微博晒判决书,称《风筝》…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