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鬼鬼接手“小鬼生前爱物” 凌晨睡不着吐思念心声

2021-07-07 14:58 美好明星网
鬼鬼接手“小鬼生前爱物”鬼鬼接手“小鬼生前爱物”

  7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2020年9月羽化成仙,最终在阳明山花葬长眠,留给亲友无限思念。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吴映洁)一直将对方放在心上,去年还亲赴北投墓园为对方庆祝37岁冥诞,事隔半年多,她7日凌晨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系列三眼怪的照片,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那是对方生前的爱物。

  鬼鬼7日凌晨在社交平台先是发文附上一个爱心符号,并感性写下“你的三眼怪在我家了”的文字,虽然没有注明是谁,但眼尖粉丝马上认出那是小鬼的东西,她随后再度发文并保证:“我会好好保护。”两人的好感情仍让粉丝动容不已。

  凌晨2点多,鬼鬼不但仍未入睡,还在转发小鬼当年和三眼怪合照的贴文,“Miss uuuu。”点进去一看,可以看到她在该则贴文底下,向另一个世界的鬼哥喊话:“我会好好保护他,也会好好保护自己!”再度印证两人的兄妹情深。

  事实上,在小鬼离世后,家人曾花了一周整理他生前遗物,并举办义卖活动。当时,鬼鬼留下一件小鬼生前所穿、印有汉堡图案衬衫,并向对方喊话:“哥哥,你的(汉堡)我穿走了喔,今天看到很多爱你的人,心中满满欣慰,为你做了一件小事,觉得是应该的,大家要好好收好哥哥的宝物,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诚实选举妈》嘲讽政坛话题喜剧:希望电影的讽刺带来有反思
  • 王聪《执行利剑》热播 智解谭凯连环局

    王聪《执行利剑》热播 智解谭凯连环局

    “于川可皮可暖,还是特别执行处的智慧担当!厉害了”。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策划、监制,导演王功执导,程鹏担任制片人,王聪、谭凯等主演的首部系统反映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都市司法剧《执行利剑》自8月3日起登陆央八黄金档热…
    06-11
  • 《肥龙过江》改网上播出 甄子丹发长文声援武汉

    《肥龙过江》改网上播出 甄子丹发长文声援武汉

    为配合防疫,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由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从院线上映改为网路播出的,瓶盖对对碰已于1日上午10点在视频网站收费播出。这让甄子丹原本因疫情而沉重的心情雪上加霜,在微博无奈写下长文:“动作电影的拍摄比其他类型的电影…
    02-02
  • 周杰伦

    周杰伦"前世情人"弹钢琴 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

    10月8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女儿弹钢琴的照片,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照片中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更是称女儿是自己的“前世情人”。网友纷纷评论:“女儿肯定跟爸爸一样优秀1“一看女儿也很厉害,…
    10-08
  • 评论:沉渣泛起的脏相声得有人管

    评论:沉渣泛起的脏相声得有人管

    田闻之近日,吴劲松新浪博客一段相声视频爆出张云雷,杨九郎拿京剧前辈“抖包袱”大讲荤段子,低俗污秽,极不尊重。一片痛批声中,竟也有人出来“洗地”,说什么“相声自古如此”“演员而已,何必上纲上线”云云。台上戏,台下人,做戏先…
    11-27
  • 2019全球总票房破纪录 《哪吒》票房居第11位

    2019全球总票房破纪录 《哪吒》票房居第11位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北京时间1月11日,青海企划平台据外国统计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票房高达425亿美元,冲破420亿美元大关,创下新纪录。其中,寿县先锋网中国内地影市和北美影市票房差距再减小,北美仍是全球票…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