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售价不超7000元!联想小新Pro 14 2024新增酷睿Ultra 9版本:70W性能释放

2024-03-07 14:30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天联想小新官方宣布,小新Pro14 2024 AI酷睿版轻薄本新增全新酷睿Ultra 9 185H旗舰处理器版本,酷睿Ultra 9/32GB/1TB 2.8K 120Hz OLED屏售价6?99元。

此前该笔记本已经发布酷睿Ultra 5 125H处理器版本,售价为5599元起。

据介绍,英特尔酷睿Ultra 9 185H处理器拥有16核心22线程,最高频睿频频率可达5.1GHz,经过小新真高能·性能调优,可达至高约70W性能释放。

GPU为内置英特尔ARC核芯显卡,支持光线追踪、XeSS等功能,游戏表现巨幅提升,3A大作也不在话下。

其他配置上,该笔记本还可选最高32GB LPDDR5x 7467MT/s超高频内存,还可一键调AI自适应/高带宽/低延迟三种模式;标配1TB SSD,支持双2280 M.2额外扩展,最高可扩展至4TB存储。

屏幕为2.8K 120Hz OLED屏幕,最高亮度约600尼特,100% DCI-P3广色域覆盖,通过了HDR True Black 500认证。

该笔记本还在14英寸轻薄机身中塞进了84Wh巨无霸电池,标配100W三脚迷你氮化镓快充适配器,真实续航模拟约10.3小时。

接口方面,该笔记本配备2个USB-A 3.2 Gen1接口、1个全功能USB-C接口、1个雷电4接口、1个HDMI接口、1的SD读卡器和1个3.5mm音频接口。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黑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成式AI江湖再起变局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Anthropic突破创新边界
  •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12月11日晚,三百搜李艾通过微博晒儿子吃手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任何一个看得懂这个微博的人都不要说自己没人爱。能活到这么大,一定是有人曾经全心全意地照顾过你,否则,都不可能活过婴儿期。不信你养一个娃试试?”…
    12-12
  •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莫文蔚上周先后在巴黎及伦敦开唱,巴黎站当天(12日)刚好是“哥哥”张国荣的冥诞,南充晚报电子版她特地选唱张国荣曾翻唱的《明星》,缅怀这位永远的传奇巨星好友。她与张国荣的友情深厚,据说她7岁时首次见到张…
    09-18
  • MonstaX基贤和宇宙少女苞娜被曝恋爱5年

    MonstaX基贤和宇宙少女苞娜被曝恋爱5年

    4月21日,家园守卫战论坛据韩媒,MonstaX基贤与宇宙少女苞娜在训练生时就已经是以哥哥妹妹相称的关系,彼此依靠,一起为梦想努力,直到5年前两人正式发展成为了恋人。据爆料媒体称,福田智蓝新能源苞娜与基贤平时约会主要在新沙洞某处或…
    04-21
  • 蒋依依工作室回应涉嫌偷漏税:不存在抱有侥幸心理

    蒋依依工作室回应涉嫌偷漏税:不存在抱有侥幸心理

    9月4日,蒋依依工作室发说明函回应涉嫌偷税漏税一事,称蒋依依及工作室确实曾以自行申报的方式补缴蒋依依个人所得税及滞纳金。但蒋依依工作室在自行管理企业物品、取得财务资料后,积极、主动核查税务情况并配合税务机关工作,不存在“对…
    09-05
  •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和动漫影视化一样,游戏影视化可能是金矿,也可能是火坑。最近游戏改编影视作品行情看好: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剧集《猎魔人》在Netflix大火,热度甚至高于Disney+的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改编自世嘉游戏的《刺猬索尼克…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