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特斯拉推出“奇葩”Model Y:砍掉后排座椅、储物空间2158L

2024-03-07 14:17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7日消息,7座版的Model Y确实存在,虽然第三排根本坐不下成年人,但你可曾见过两座版的Model Y?

近日,特斯拉就在法国市场推出了这种车型,直接砍掉了后排座椅,使整车储物空间高达2158升,预计3-7月法国各门店有展车,随后开展交付工作。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看,这款Model Y后备厢直接和车厢贯通,整个呈现纯平状态,甚至可以放下床垫,变成移动起居室,第一排座椅和后方有隔断,不过第二排的车门依旧保留,并没有变成“盲窗”。

那么为何特斯拉要推出这样一款非常“奇葩”的车型呢?属实是被逼的。

在法国,双座版属于“实用类车型”,这类产品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砍掉后排座椅后,这台Model Y就变成了一辆用于储存的货车。

不得不说,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这种方法无疑非常灵活,可以合理利用规则吸引更多消费者,不过,真的会有人为了拉货特意买一款Model Y吗?倒不如直接将其宣传为“两座版”更有创新力。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落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成式AI江湖再起变局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Anthropic突破创新边界
  • 美国拳手奥尔特向朴宰范道歉 称随时与郑灿成较量

    美国拳手奥尔特向朴宰范道歉 称随时与郑灿成较量

    11日,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在事件发生三天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正式向朴宰范道歉,表示:“我想就上周六发生的事情正式向朴宰范道歉。如果“韩国僵尸”的郑赞盛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进行较…
    03-11
  • 雪莉去世疑因网络暴力 7成韩网民赞同上网实名制

    雪莉去世疑因网络暴力 7成韩网民赞同上网实名制

    在崔雪莉因网络暴力导致的抑郁症去世后,韩国要求实行上网实名制的呼声高涨,最近一次舆论调查显示,有将近70%的网民赞同上网实名制。韩国在互联网发展初期就有民众呼吁通过实名上网扼制网络暴力,虽然也有人抗议实名制有违言论自由,但…
    10-17
  •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个人纪录片日本上映一周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个人纪录片日本上映一周

    据报道,防弹少年团(BTS)郑号锡(J-HOPE)与闵玧其(SUGA)的个人纪录片《j-hopeINTHEBOX》、《SUGA:RoadtoD-DAY》将于6月23日在日本限定上映一周,同时公开了两部影片的海报。这两部纪录片今年二月、四月在线上播出,内容包括郑号锡…
    05-10
  •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12月22日晚,贾晓烨林夏薇通过微博晒和堂哥林峯,嫂子张馨月一起聚餐的照片,贾晓烨并配文写道:“冬大过年,好丰富的晚餐,冬至快乐1照片中,金海心老公桌上有丰盛的各色美食,十分的诱人,林峯和张馨月紧挨在一起,皖房网看上去很是幸…
    12-23
  • 二宫和也广播节目报告结婚 称会继续演艺活动

    二宫和也广播节目报告结婚 称会继续演艺活动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挚蓝优享人气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12月1日主持电台节目《BAYSTORM》,迈博假发向听众报告结婚,迈博假发称突然宣布结婚可能很多人感到吃惊。上个月12日,电动仓鼠球二宫和也通过所属事务所杰尼斯宣布与前自由女…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