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波音据悉推迟增产计划

2024-03-03 11:18 美好明星网

  3月2日消息,波音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推迟了供应链提高其737客机产量的计划,因为波音要应对监管部门对其产量的限制,以及1月份舱门脱落事故后更加严格的审查。1月事故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于1月底禁止波音增加737 MAX的产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Spotify 拱火:赞成欧盟对苹果罚款 18.4 亿欧元,他们经常藐视法律
  • 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担任单元评委助力梦想

    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担任单元评委助力梦想

    11月23日,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演员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闭幕式当天,超魔人主题曲星光璀璨,史迪仔壁纸大咖云集。祖峰一袭GiorgioArmani黑色西装搭配质感领带尽显经典雅致,温润如玉。自1992年以来,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
    11-26
  • 日本将拍《隐秘的角落》电影版 预计明年春天上映

    日本将拍《隐秘的角落》电影版 预计明年春天上映

    17日,日媒报道称日本将拍紫金陈小说《坏小孩》(《隐秘的角落》)的电影版,名为《GoldBoy》,预计明年春天上映。该片由《死亡笔记》导演金子修介执导,冈田将生将演日版张东升,羽村仁成、星乃あんな、前出燿志分别出演安室朝阳、上间夏…
    10-18
  • 胡美仪称老公“宝贝” 视肉麻为夫妻之道

    胡美仪称老公“宝贝” 视肉麻为夫妻之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井友理奈胡美仪及邵音音昨天(10月13日)前往清水湾出席首个视障人士集体婚礼,胡美仪为16对新人献唱一曲,还会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她说:“我希望他们会互相说‘对不起’和‘我爱你’,很有气氛…
    10-14
  •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睽违3年推出第11张专辑《删·拾以后》,策梅洛定理其中《泥土》这首歌更可说是杨丞琳私下感性面的最佳写照。杨丞琳当初向Peggy许哲珮邀歌,讨论主题时,就表达特别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她的爱犬YUMI,因为这么多年,YUMI陪伴…
    02-18
  • 池昌旭离开原公司后签约 与长期合作的经纪人同行

    池昌旭离开原公司后签约 与长期合作的经纪人同行

    4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与SpringCompany签约。SpringCompany7日表示,已签订专属合约,“为了在多个领域展现魅力,我们将竭尽全力给予支持。”该公司是长期负责池昌旭业务的经纪人成立的公司,双方以深厚的信任和纽带为基础…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