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担任单元评委助力梦想

2019-11-26 09:07 美好明星网

  11月23日,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演员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闭幕式当天,超魔人主题曲星光璀璨,史迪仔壁纸大咖云集。祖峰一袭Giorgio Armani黑色西装搭配质感领带尽显经典雅致,温润如玉。

  自1992年以来,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了28届。期间,超魔人主题曲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和大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此次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点颇多,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全新的竞赛单元—“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

0.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在影像的创作上实现了创新和突破,也渐渐成为视频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影片竞赛单元旨在发掘手机影像创作新锐力量,为影视创作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手机影像创作的支持。祖峰此次担任该单元竞赛评委,助力新兴影视创作的新锐人才。在21日的手机竞赛主题的论坛上,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祖峰谈到现今影像创作的创新性与多元化,并鼓励影视创作者们大胆地尝试与交流。

  祖峰在影视题材上有着自己的想法,无论是《潜伏》还是《北平无战事》亦或是后来的《欢乐颂》,再到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六欲天》,多元化的题材让他尝试从多个维度“记录”下“身边的故事”,赛尔号麒麟bug此次担任评委,也从另一个角度上贴合了竞赛的主题。好演员好作品,期待祖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3月16日,三上悠亚番号李光洙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李光洙将会回归《RunningMan》,他状态虽然很好,但是并不是完全康复。目前还在一边拍摄一边接受治疗,会注意身体。”15日播出了下周《RunningMan…
    03-16
  • X1粉丝要求退还会员费 因投票风波无法保障权益

    X1粉丝要求退还会员费 因投票风波无法保障权益

    韩国男团X1的粉丝近日在网上发布公开信,外滩18号歌词要求X1的经纪公司swing娱乐退还粉丝俱乐部会员报名费。X1的粉丝们在公开信中表示,弑神者的剑舞swing娱乐公司在今年7月以X1进行一年活动为前提招募了X1的粉丝俱…
    11-19
  •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据台媒,有八卦媒体拍摄到了周杰伦和昆凌两人现身街头,周杰伦身穿绿色外套搭配粉色T恤,十分抢眼,牛刀新浪博客尽管天气有些热,但为了凹造型,头上还戴着毛线帽。昆凌穿的休闲低调,棕色的长款…
    04-22
  •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裂叶蟛蜞菊KinkiKids于12月4日发行的最新单曲《光的气息》第一周销量突破17.2万张,刘何娜在12月10日发行的ORICON周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更新组合之前“出道开始单曲连续夺冠数量”记录,连续第…
    12-10
  • 于小彤回应被吐槽渣男 承认自己有做的不对

    于小彤回应被吐槽渣男 承认自己有做的不对

    8月4日,于小彤在播出的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回应被吐槽渣男,承认当时自己做的不对,坦言已经很努力在做一个暖男,加拉雷斯但有时候闹矛盾发脾气是正常的。对于立暖男人设、真实人设质疑,加拉雷斯于小彤表示完…
    08-05